18禁遊戲《Dies irae》募金9千萬日幣成功後推出100公斤「斷頭台」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light旗下發行的18禁冒險遊戲《Dies irae》,遊戲發售後過了8年也就是2015年對外展開募金集資企劃,最後獲得來自各方的踴躍支持,讓募款計畫畫下突破9千萬日幣的完美句點。資金問題順里解決後,官方也隨之宣布動畫正如火如荼製作中。接著終於10月放送第0話,然而官方還順勢推出意料之外的斷頭台贈禮企劃!

《Dies irae》動畫化企劃2015/05/09 ~2015/07/09 開放募款

原本募款目標設定為日幣三千萬,不過粉絲的支持相當踴躍,最後總共有5188名參與募款的支持者,同時創下9656萬858日幣的高額募金。《Dies irae》募資成功的例子也可望帶給動畫業界新的改變,未來或許能由粉絲決定要支援那些動畫化企劃,除了先確保資金來源也能同時觀察作品的人氣程度。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Dies irae》第0話

第0話雖然已經開始放送,但對作品本身如果沒有一定的基礎知識,在理解上可能會比較困難。(所以該去玩遊戲版惹)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官方推出長達250cm、重達100公斤的「斷頭台」贈送企劃!應募條件為必須透過AbemaTV觀賞完全部0~11話,同時在推特留言。官方將會從中抽選出一位幸運兒贈送仿造作中登場的斷頭台大禮~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遊戲中出現的斷頭台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大概只有石油王家裡才放得下斷頭台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