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劇《不良正太與阿宅姊姊》如願實現角色聲帶谷山紀章的設定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人氣不斷上升的歡樂戀愛喜劇《不良正太與阿宅姊姊》(ヤンキーショタとオタクおねえさん),除了主打不良小學生與御宅姊姊的年齡差配對。同時也透過個性派的配角增加故事的豐富性,接下來廣播劇CD版將於2018年1月31日發售,田村睦心與日笠陽子等聲優情報也陸續公布!

《不良正太與阿宅姊姊》(ヤンキーショタとオタクおねえさん)

女主角佐伯かづ子(暱稱kz子)是個有點內向的宅宅OL,她最不擅長應付的有兩種人,一個是男生、另一個就是不良。光是對到彼此的視線就能感到生命危險。結果現在kz子卻被鄰居的不良小學生龍櫻(不是東大特訓班那部)纏上,完美符合kz子不擅長的兩種人特徵!其實這是小男生特有的追求方式…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被正太纏上該「抱緊」處理嗎?

一個月前剛搬來kz子隔壁的愛川龍櫻,看似沉默寡言,其實是個很呵護心上人的溫柔好男人喔!絕對是將來丈夫的好人選!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中不僅描寫正太與大姊姊的搞笑互動,同時也花了不少篇幅塑造kz子熱愛二次元的一面。收到期待已久的模型,那種想要直接昇天的心情,相信能引起不少讀者的共鳴。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廣播劇聲優發表

龍櫻:田村睦心

kz子:日笠陽子

パンパンマン:谷山紀章

姫野りんこ:東山奈央

少年探偵ルイ:村瀬歩

和斗:金城大和

單行本第一集中作者設定パンパンマン「從口中出現谷山紀章」的設定終於如願實現!恭喜老師~~當然老師對所有的聲優陣容都非常滿足,特別表達感謝之意。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個性早熟的正太VS大姊姊的配對實在太可愛惹!雖然身高完全比不上大姊姊,但已經很有男朋友的架勢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