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漫畫《我的超霸氣女友》男人也可以體驗小鳥依人的感覺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小鳥依人不是女性特權,男性同胞也能從可靠的另一半體驗被呵護的感覺!原作伊織與作畫髙田タカミ兩位老師合作的漫畫《僕の彼女は最高です!》,主打超霸氣女友與主角的放閃日常,天生個性正面積極、又是行動派的女友根本就是個女漢子!多虧了如此可靠的女友,讓男主角可以體會當個M的感覺(誤)

《僕の彼女は最高です!》單行本第一集增加約30P左右的全新內容!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兩位因為電波很合就這麼順理成章地交往成為男女朋友,而男主角很快就發現女友超有魄力的一面。例如想和她開個「不讓你過去喔」的小玩笑,可能要有腳被折斷的心理準備:「人類為什麼會有兩隻腳呢?因為其中一隻可以折斷喔(笑)」(情侶之間的小情趣,請勿模仿✰)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當然即使是如此兇狠強勢的女友,偶爾也會有想被稱讚的嬌羞一面!可是除了「好棒棒」和「胸部很大」以外好像想不出其他形容詞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情侶間常出現的假設性問題:如果我們兩個同時發生危險,雙方無法同時得救,你會怎麼辦?哼哼,這種時候只要回答救女友一定能感動她!沒想到女友想聽的不是這種沒有創意的回答,而是:你怎麼可以留下我!無論如何都給我想辦法同時拯救兩個人!(可是題目明明是雙方無法同時得救…)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這種假設性問題跟「我和你媽同時溺水你要救誰」有87成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