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6年再度登場《不良仔與眼鏡妹》還記得那令人震撼的結局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還記得《不良仔與眼鏡妹》那帶給無數讀者衝擊的結局嗎?現在睽違六年後《不良仔與眼鏡妹》回來了!10月11日出版的少年magazine 45號,刊登吉河美希老師描繪的《不良仔與眼鏡妹》新作特別篇,隨著熟悉的人物一一登場,也順便喚醒讀者塵封已久的的記憶…

>>>>以下有最終回劇透<<<<




《不良仔與眼鏡妹》連載期間2006年~2011年

配合10月17日《不良仔與眼鏡妹》日版單行本推出新裝版,因此本期少年magazine也藉由刊登特別篇的方式進行宣傳!然而讀者還沒忘記當年的悲劇結局…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以紋白高校學生會成員為中心,現任不良少年品川大地、過去曾經是超強太妹的班長足立花,再加上繭居族千葉星矢以及姫路凛風、和泉岳等人,描述五人的青春校園日常。在經過一連串的事件後,大地終於決定要攻讀大學,結局回到母校紋白高校成為教師與重讀高中的花再會。由於收尾太倉促,導致讀者根本不知道花沒上大學的四年到底發生什麼事?有種「什麼?這樣就結束了?」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不良仔與眼鏡妹》新作特別篇描寫品川成為教師的後日談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看到成宮寛貴主演的日劇版就想到他引退的事件好難過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