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最希望他從政的日本名人》支持度最高的又有誰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aka_iro_2

雖然放了帥帥校長當首圖但心裡可是一點都不希望他從政啊~只不過太多跟政治有關的票選都見我們翔少上榜,或許多少也受到櫻井翔把拔過去是官僚的影響吧。實際上藝人轉從政的例子在日本並不少見,近期來說像是諧星出身的東國原英夫、SPEED今井繪理子等等都是大家特別熟悉的前藝人。而最近正值選舉前夕日刊大眾就針對這藝人從政的話題做了個調查,請100位20~70代男女選出「最希望他從政的日本名人」,究竟會有哪些名人上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位(並列) 坂上忍、松本人志、櫻井翔(支持率4%)

票數相同的坂上忍和松本人志平時都有在情報節目中擔任評論的角色,也因此被網友們認為適合從政。

圖片2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livenan.com

至於唯一上榜的偶像櫻井翔,如大家所知不僅是名校出身,也從2006年開始擔任了11年的新聞主播,再加上父親過去的政治背景,也導致每次有類似票選都能看到他上榜。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amnosLOVE__0915

3位 池上彰(支持率8%)

NHK社會部記者出身也曾擔任新聞主播的池上彰,對政治和經濟的解說簡單易懂而受到好評,想法、發言力、豐富的知識以及他誠實的形象一直都在觀眾心目中有很好的評價。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xbiz.tv-tokyo.co.jp

2位 明石家秋刀魚(支持率11%)

來賓任何無聊的發言都有辦法把它變有趣的明石家秋刀魚,私底下對觀眾們的神對應也常常成為話題。而網友們覺得親民的他能真正從人民角度去看事情,感覺能帶給日本社會更多的元氣。

圖片6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1位 北野武(支持率22%)

有點好猜的冠軍,但也要小心偶爾有暴走可能的北野武。網友們覺得他如果從政應該會是一個清廉的政治家,再加上幽默也具有凝聚人心的能力,希望他能把日本變成一個更有活力的國家等等意見。

圖片7

圖片來自:snjpn.net

當然,這票選只是大家的理想,實際真正從政一定又是另一種局面。只是這些上榜名人或許也代表著日本網友們理想的政治家形象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