訃報《29歲漫畫家高畠エナガ因腦梗塞去世》才剛做完健康檢查…

圖片1

圖片來自:高畠エナガ‏@engwork

備受期待的新星殞落了......每逢聽聞這種消息,都有無限唏噓。昨天(10月13日)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善於描繪鋪陳其獨特世界觀的漫畫家「高畠エナガ」因腦梗塞去世,得年29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漫畫家「高畠エナガ」

從中學時代便致力於創作,高中時開始以「會長エナガ」為筆名在網絡上發表漫畫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高畠エナガ‏@engwork

2008年發表短篇漫畫《我們家最棒!》(我が家が一番!),獲得「電子漫畫大賞2008」漫畫部門準大獎。大學畢業後以《ZELBESTY》受到集英社編輯青睞,漫畫家正式出道。

圖片3

圖片來自:高畠エナガ‏@engwork

曾出過《Latin》《100-HANDRED-》兩本短篇集,其他作品包括《Vippers》《鉄鋼甲冑 サムライ》《閃光のライトニングハイド》《ZELBESTY》《100-HANDRED-》《人魚の花籠》《GODSPEED》等。

圖片4

圖片來自:高畠エナガ‏@engwork

 

因腦梗塞逝世

日本漫畫家協會於10月13日發表:活躍的集英社漫畫家「高畠エナガ」已於今年(2017)8月21日因腦梗塞去世,得年29歲。8月24日已舉辦了葬禮,10月7日是七十七天的法會,由近親們送他最後一程。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去世前才做過健康檢查…

高畠エナガ於去世前不久的8月4日,曾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剛做了綜合健檢,包括核磁共振以及鋇餐檢查,並表示「大致上沒什麼問題,真是太好了」。

圖片6

圖片來自:高畠エナガ‏@engwork

沒想到同月就因腦梗塞不幸離世……,命運弄人太傷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高畠エナガ‏@engwork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コミックナタリ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