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族超有同感《滿員電車常有的事》擋你下車的守門員之類...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urbanshit.de

無論捷運、公車或是電車,尤其早上這錯過一班車就可能攸關遲到與否的尖峰時間,對每個通勤族來說都是每天的一大試煉。在跟時間賽跑的同時,偶爾還可能出現像在考驗你忍耐度的沒品乘客,這搭車時的苦絕對是每個通勤族最有同感的體驗,又更何況是在擁擠度遠超越我們的日本呢?日本網站公布了這麼個讓通勤族都超有同感的排行榜「早上滿員電車常有的事」,不知道是否也說中了大家的心聲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朝の満員電車あるあるランキング]

10位 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呈現JOJO站姿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yamadachiko_/

9位 記得不同車站車門開哪一邊

8位 嘗試不抓拉環要如何保持平衡

7位 即使車廂很擠還是無法不玩手遊

6位 聽到別人耳機裡過大聲的音樂

圖片3

圖片來自:www.keio.co.jp

5位 聞到過濃的女生香水味

4位 車門附近擠滿人,但走到裡面意外很空。

3位 每個人的眼神都很死

每天早起上班上課就已經夠讓人不甘願了,還必須面對尖峰時間車廂裡的各種試煉,根本還沒踏進公司就莫名有種上完整天班的疲累感,表情還能多有朝氣呢(苦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erendipity-japan.com

2位 一定有擋在車門附近,車門開時卻不下車讓路的乘客。

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守門員"啦。雖然可以理解他們是為了方便下車而死守車門,但好歹在到站時可以先下車讓路給真正要下車的乘客嘛~偏偏很多說什麼都不讓路,盡忠職守到很想乾脆把他綁在車門口的守門員(怒)

1位 即使擠滿人還是不斷有人上車

絕對無奈的第一名~也相信大家都是逼不得已非得擠進車裡,畢竟很有可能他錯過了這班車就得面臨遲到的命運,這時候車廂裡的大家也只能秉持著同理心一起忍耐擁擠惹╮(╯_╰)╭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asyura2.com

以上,這些通勤族多少都曾有過的體驗,大家最有同感的又是哪一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ach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