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上班族煩惱《看少年漫畫很奇怪》鄙視漫畫卻看改編電視劇又算什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愛看漫畫的大家現在幾歲了呢?像是《週刊少年Jump》、《週刊少年Magazine》這些知名漫畫雜誌都有「少年」兩個字,那麼是不是超過「少年」的歲數就不該看了?有位45歲的日本上班族最近就將這個煩惱投書到綜藝節目,結果主持人有吉弘行不但覺得無所謂,還反嗆那些鄙視漫畫卻愛看改編電視劇的人更奇怪!到底少年漫畫有沒有年齡上限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5歲上班族的煩惱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都超過40歲了還在買少年漫畫雜誌,大家又是什麼時後畢業的呢?」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朝日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マツコ&有吉 かりそめ天国」最近收到一位45歲的上班族觀眾投書請教幾歲就應該從少年漫畫畢業才好?他從小買《週刊少年Jump》、《週刊少年Magazine》這些雜誌養成習慣所以一路買到現在,可是最近看到同年齡的上班族都在看商業書籍,不禁覺得自己有點奇怪……


難不成要等到60歲才從少年漫畫畢業嗎?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而且根據一項調查,對於在電車裡看少年漫畫雜誌的人……


高達20%的女人都很討厭!!!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主持人之一的有吉弘行聽了十分不以為然,他覺得要看什麼漫畫都是人家的自由,而且……


「還是有這種喜歡嘲笑人家看漫畫的人」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結果自己看漫畫原作改編的電視劇哭得唏哩嘩啦!」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有吉弘行這番吐槽獲得漫畫迷激賞,另一位主持人松子Deluxe也說:


「宅宅文化早就是日本的主流了,活絡的經濟都在這裡啊!」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ω^)只要還保有一顆少年的心就可以讀少年漫畫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rap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