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沉睡時》的幕後秘密《秀智演記者會這麼專業是有原因的》莫非跟常常被報導有關?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vreport.co.kr

大家看《當你沉睡時》沒?認真說這部劇超好看的阿(´⊙ω⊙`)!光看到是李鐘碩秀智主演就已經夠吸引人了,常見預知夢題材也被編劇改成不可預期的設定,不管在人物還是劇情這方面都是一等一的好,也難怪《當你沉睡時》收視率越來越高,看樣子要超越《燦爛的守護神-鬼怪》不是不可能阿!隨著劇情的發展我們漸漸看到角色背後的故事,當中女主角南洪珠(秀智 飾)的記者身份讓人覺得超有魅力,看秀智演成那樣都差點誤以為秀智本職就是記者了,究竟秀智這麼會演記者有什麼原因?難不成只是單純的演技好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人氣SBS戲劇《當你沉睡時》好評播映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iz.net

(私心讓我多放一些秀智的美圖吧(*´∀`)~♥)

接下來提及的部份會有一點劇透,強烈建議還沒看過此劇的人先去惡補再來看阿!

#我是防雷提醒訊息

#這部劇超好看快去看

#有美人秀智又有帥哥鍾碩與一堆老面孔演員光這點就值回票價

一開始我們以為秀智所飾演的洪珠只是一名在自家店裡幫忙的無業遊民(?),不過繼續看下去會發現其實洪珠以前是名記者,還是頗有名氣的記者!跟她共事過的人沒有一個不稱讚她的,看樣子洪珠並非如一開始所見的在工作上沒有成就的女子,而是非常有實力的女強人阿!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ost.naver.com

不過卻因為一些「原因」讓她選擇暫時休息

至於原因是什麼也不方便透露太多,只能說是跟她的「夢」有關,自從做了那個夢之後洪珠的生活大改變,捨棄記者身份後回歸成再普通不過的年輕女子,雖不用為生活煩惱錢財問題卻也因此少了奮鬥的目標。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iz.net

後來歷經幾番波折洪珠決定重回記者生活,透過男主角丁宰璨的夢境可以看到播報新聞時的她神采奕奕,專業到不行,根本就是天生吃這行的飯的人。記得那一集播完後拉拉去看了網友評論,不少人都說秀智演記者時真的很像一名專業記者,渾然天成的演技讓人不得不佩服,是什麼原因讓秀智演技如此強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ews.sbs.co.kr

其實秀智在演洪珠這個角色時有真的找現實中的記者討教相關知識!

演記者不是簡單背背台詞就好,還要懂一點專業知識才能更融會貫通相關劇情,畢竟這部劇講到不少專業術語,如果都聽不懂那到時候念起來也不會很順。

秀智主動跟一名鄭惠妍(音譯)記者詢問當一名記者時該注意些什麼,不僅去了解相關法條更會親錄一些台詞的念法傳給對方問這樣講好不好,為的就是希望自己在劇中能對的起記者一職!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segye.com

除此之外秀智還會學習如何寫新聞報導,就像一名記者一樣,對她來說唯有去做這個角色會做的事情時才能更融入,如此認真的態度不僅讓與她相處過的記者配服,也讓螢幕前的我們感動到不行!

誰說一部劇熱賣只需要神編劇?還要有實力堅強的演員群才行阿!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joynews.inews24.com

秀智超讚的啦✧*。٩(ˊᗜˋ*)و✧*。我們會這麼愛她不是沒有原因的,為了感謝秀智如此努力我們就用死守放送的方式來回饋她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REPOR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