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殺死老師的方法》殺人鬼教師×誓言復仇的JK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來自漫畫家反転シャロウ的創作,黑暗戀愛劇《溫柔殺死老師的方法》正式於ganganonline平台展開連載!描寫人氣型男老師與女高中生之間的秘密關係。一樣是刺激的師生情愫題材,不過這部還多了一些番茄醬與屍體…

《溫柔殺死老師的方法》(先生のやさしい殺し方

作者反転シャロウ老師的Pixiv也可以欣賞整篇故事喔~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一開始就提到,當地近來治安不太平靜,連續殺人事件屢屢成為新聞頭條。據說兇手會故意放被害人逃跑,再展開獵捕遊戲。儘管學生們都不將這件事放在心上,然而他們卻不知道危險人物就近在眼前!那位看起來人畜無害,會和他們開一些無聊玩笑的平凡教師其實是個對殺人樂在其中的異常者。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女主角有栖為了替父母復仇,誓言找出真兇。然而在知道兇手後卻和老師開始了奇妙的個人補習…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佐藤老師雖然和自己的學生有栖在課後進行一對一的補課,然而雙方之間的關係其實沒有外人想的那麼甜蜜。因為身為殺人魔的佐藤老師教的是殺人的手段,對他而言能夠親手培養將來殺死自己的對象,不失為是件值得期待的事。面對自己最痛恨的復仇對象,有栖似乎在無意識間受到吸引…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病病的眼鏡男老師,是我喜歡的類型耶~~除了殺人鬼這點之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