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樂團《Uncle Bomb》浪川大輔的釦子出盡鋒頭

圖片1

圖片來自:kiramune

被譽為全日本最忙碌聲優的浪川大輔,不僅身兼聲優、歌手,同時也身兼Stay Luck聲優事務所社長,擁有多種身分活躍於業界的浪川大輔可說是話題不斷!繼八神太一失神事件後,又誕生令粉絲關注的新話題!原來在新專輯宣傳照中,浪川大輔的釦子怎麼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呢?

Kiramune旗下樂團「Uncle Bomb」

浪川大輔、吉野裕行兩位資深聲優於2014年組成「Uncle Bomb」樂團,並在同年12月13日首次公開出道曲「Yeah Oh!!」。在暌違一年後終於將推出第三張專輯!

圖片2

圖片來自:kiramune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Uncle Bomb」即將於11月15日發行第三張專輯「No Way, But」

隨著新專輯情報公開,公式網站也換上全新TOP圖。不過最有存在感的不是兩位主角,而是浪川大輔的釦子!?圖片中浪川大輔、吉野裕行雖然都穿著夾克,但相較於隔壁吉野裕行整齊的扣子,浪川大輔卻是走不對稱路線??

圖片4

圖片來自:kiramune

事後根據岡本信彦的部落格內容才揭開真相,原來是故意走時尚路線!用刻意扣錯釦子(掛け違う)象徵人生容易錯過(掛け違う)一樣,雙關手法太令人敬佩啦~~

圖片5

圖片來自:/lineblog.me

有一種很想幫浪川扣好釦子的謎之衝動……(誤)從此之後浪川的事蹟繼讀錯漢字發音後又多了一個釦子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ncle Bomb 3rd Mini Albu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