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召喚英靈魔法陣地墊》貴到突破天際✰難道可以召喚SSR嗎?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要是可以召喚內附約好算我贏聖劍之EX咖哩棒的Saber本人那就不貴(最好是)。ufotable根據TYPE-MOON遊戲《Fate/stay night》中的第三條路線「Heavens Feel(天之杯)」改編而成的劇場版動畫《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第一章《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已經在10月14日上映。為了掏空Fate迷的錢包,官方趁勝追擊推出這款Fate召喚英靈魔法陣地墊,被宅宅們吐槽貴到炸(笑)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英靈召喚魔法陣吸水地墊

材質是太太們一定聽過,超級暢銷的「珪藻土」,號稱超吸水、抗菌又除臭(別全信啊都是商人的噱頭w),總之是比傳統的布料腳踏墊方便好用,加上又是英靈召喚陣的圖形,說不想入手那都是假der……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或將成為SSR召喚陣?

說到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FGO的抽卡系統,簡直哲學w運氣好的時候呼符一發入魂,然而一但非洲人上身,就算傾家蕩產也摸不到目標SSR的邊,也因此御主們私下有不少魔性的抽卡儀式,或許這款魔法陣地墊將成為下一波的流行也說不定。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但是...貴到考驗信仰

如果是模型的話大家還懂那個價值,只是這款珪藻土地墊不過印上了Fate的英靈召喚陣,售價竟高達25,384円(含稅,約新台幣6720元)……嚇到吃手手!這信仰力(或土豪力)要夠足才狠得下心入手吧。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ヽ(✿゚▽゚)ノ信仰力突破天際,不差這幾單錢的型月廚大大w如果想購買的話可以點我由此去喔,預定2018年1月發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kyo Otaku Mode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