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的雨傘拿法》雨天走在這些人附近都有生命受到威脅的感覺啊啊啊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ekken_omachi

有!!!(激動)這樣拿傘的人真的超多,而且還大多是有點年紀的男性。秋天這天氣開始變化颱風也多多的季節,雨傘出動的機率相對變高許多,但也因為很多人錯誤的拿傘方式讓雨傘變成了可能危害到其他路人的危險武器。因為翻頁動畫而知名的日本諧星鐵拳最近就在自己的推特上以擅長的插畫方式來宣導這危險的雨傘拿法,當然也因為大家都有類似經驗而引發了日本網友們的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鐵拳不但以自己的插畫希望可以喚起大家的注意,甚至更希望在車站等地方可以有類似的海報宣導。

畢竟這種對雨傘主人來說或許是方便的拿法,但無論今天走在他後面的是小孩還是成人都極有可能被插到。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ekken_omachi

有網友看了之後也說,其實除了雨天需要特別注意外,夏天我們女生用的陽傘也具有同樣的危險性。

推主之前就曾經因為人家拿傘剛好在他眼睛的高度,而被傘骨前端的部分插到眼鏡。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shimi758

所以就有網友建議大家可以參考英國紳士的拿傘方式。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Rin40Tamura

另外網友們還分享了另一位插畫家(@kutel4)的作品。

推主本身有尖端恐懼症對於雨傘的恐怖體驗又比我們一般人來得多,於是他也乾脆一次畫出所有危險的雨傘拿法希望喚起大家的注意。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kutel4

另外還有像站衛兵一樣拿雨傘的人,或是像划船一樣(尤其年長者單手拿傘像空中拐杖一樣邊甩邊走)也都是很危險的拿法。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kutel4

甚至就連裝傘套的時候,都有這種像拿獵槍一樣的人。只能說拜託注意一下周遭有沒有人好嗎...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kutel4

雖然說下雨天很容易讓人因為煩躁而少了平時有的顧慮,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害到別人受傷。真希望台灣車站也可以同樣有這種危險雨傘拿法的宣導海報,不然每到雨天就得隨時注意被別人傘插到、絆倒,根本都無法專心走路了啊...(無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