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衛生棉全上桌《監獄醫院餐廳的18禁料理》讓你食慾全失(嘔)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zu_yit/

雖然我們女生會用「草莓果醬」來形容月經,但當真的把草莓果醬放在衛生棉上還是一樣不會想碰它好嗎......然後因為這是「真的草莓果醬」所以如夢就不打馬賽克囉!只希望不會有不小心路過被嚇到的人來抗議才好...今年碰到平日的萬聖節,各種活動趴體自然也就提前到週末登場,但沒想到這在推特上引發瘋傳的18禁料理完全與萬聖節無關,而是剛好這間餐廳本身就跟萬聖節差不多地瘋狂(?)或許也可能因為這些意外應景的料理而吸引更多人去那邊度過萬聖節也說不定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來到這間之前如夢也曾介紹過的監獄醫院主題餐廳「刑務所病院レストラン アルカトラズE.R.」

不僅有一堆讓人聯想到醫院的血肉料理,竟然還出現了不少露骨的18禁料理而再次引發推特話題。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ZwErgVex

▼譬如說這用烤牛肉做的...痾...這應該不需要解釋吧ww

圖片3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kamekichi555

▼插著一根香蕉的綜合果汁(無誤)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o3sho6

 

Dakota-Jane(@dakotajan_e)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5月 月 14 3:46上午 PDT 張貼

 

▼還有這怎麼看都像用過的保險套,請你自行剪開加進荔枝葡萄汁裡的飲料。只能說裝了牛奶的保險套,再現度真是太高啦ww(欸)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ZwErgVex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JETK15

▼其他還有這附上超大根電動攪拌棒(誤)的飲料(//▽//)

 

James West(@jawest)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14 3:16上午 PDT 張貼

 

只能說這雖然以監獄醫院為主題,但18禁料理卻超越原本主題搶去所有話題,相較之下這些符合醫院設定的肝臟(玉子燒)就好像有點遜色的感覺惹(欸)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ruga2222/

這雖然開幕許久但也因為這些讓大人們開心的服務和料理而不斷創造出新話題的監獄醫院餐廳,不知道之後還會推出什麼樣更超過的料理上桌呢?ww

 

●刑務所病院レストラン アルカトラズE.R. All Right Reserved.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13-5 ハーベストビルディング2F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