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正港台灣味萬聖節94這款啦》你有看過這麼古錐的金童玉女嗎?

圖片1

圖片來自:facebook@鄒佩君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www前兩天我們看過去年cos成《神隱少女》無臉男的幼稚園兒「萌萌」,今年跟她1歲的妹妹「咩咩」萬聖節變身《死亡筆記本》死神路克&L,專業與萌度雙雙破表,爆紅到日本等海外各國都開始關注。鏡頭一轉,再度發現狂炸天的萬聖節裝扮,霸氣外露讓我不禁膝蓋一軟Orz,我的老天爺啊~正港台灣萬聖節94這款啦!你看過這麼古錐的金童玉女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正宗本土味萬聖節

所謂入境隨俗,在地化就是這麼一回事,超磅礡大型傳統靈厝當背景道具,一雙可愛娃娃變身金童玉女紙紮人,服裝神情超到味,太有創意啦!

圖片2

圖片來自:facebook@鄒佩君

 

金童玉女

就是平常我們說的「紙紮人」——依台灣傳統民間習俗而言,會在往生者靈堂設置以觀音大士身旁「善才尊者」與「龍女尊者」形象打造的紙紮娃娃。一方面因為有仙童仙女差遣,象徵往生者的地位昇華,另一方面也作為接引往生者前往西方極樂世界的使童之意。

圖片3

圖片來自:facebook@鄒佩君

 

殯葬世家的萬聖節

一般老人家會告誡:看到辦喪事的、經過他人靈堂前要把眼睛閉起來,以免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或是犯了什麼沖煞,不過媽媽「鄒佩君」在臉書上表示:妞和阿迪從出生就跟著從事殯葬業的雙親進出殯儀館,早已百無禁忌。

畢竟是萬聖節嘛,現有的「資源」這麼棒,當然要好好利用啦,那些「佈景」我都不敢想要多少錢……

圖片4

圖片來自:facebook@鄒佩君

這張的妞頗有安娜貝爾的神韻好萌。

 

小朋友超期待!

網友關切:小朋友被畫臉會不會哭哭?結果剛好相反XD媽媽說兩個小朋友從起床開始就一直吵著她快幫他們畫,完全樂在其中,太可愛了~他們打算萬聖節當天就要這樣去學校!(又有幼稚園兒要被嚇哭的預感……(ㆆᴗㆆ))

圖片5

圖片來自:facebook@鄒佩君

d(d'∀')真的是超在地正港台灣味萬聖節,這位媽媽妳贏了,沒有第二句話,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ebook@鄒佩君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