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事變 - 全新的文明開化

6/29(日本方面)東京事變的全新專輯「大發現」終於發售啦!

圖片1

自從東京事變的鼓手刃田2/12日因為喝酒鬧事涉嫌妨礙警方執行公務而遭逮捕之後,當下東京事變立刻發表聲明道歉,並宣佈新單曲和東京事變活動無限期停止,聽到這個消息的我真的震驚萬分,說好的新單曲也就這樣延後發售了。

另外,在雙A面新單曲裡作為CM曲的資生堂「MAQuillAGE」系列的女の子は誰でも,還有江崎グリコ的「Watering Kiss Mint」口香糖的空が鳴っている,

也因為事件發生,而將原本的歌曲改由椎名林檎單獨演唱。

江崎グリコ「Watering Kiss Mint」口香糖

這是事件還未發生的CM版本 

&NR=1

這是事件發生後去掉東京事變演奏的部份,而改以椎名林檎的名義推出的CM曲。 

&feature=related

資生堂「MAQuillAGE」

事件發生後的CM版本

&feature=related

之後刃田易科罰金,風波平息後才正式釋放音源的版本

&feature=related

之後刃田被判決易科罰金,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同年4/5與團員協議討論後復出活動,自己也在官方部落格上寫了公開道歉的內容。而這張悲情的”新”單曲-<<空が鳴っている/女の子は誰でも>>到了5/11才正式發行。

圖片2

可能是沉寂一陣子的關係,復出的東京事變在單曲發售後的九天後就公佈了新專輯「大發現」的封面與曲目,同日宣佈「新しい文明開化」為東京地下鐵形象主題曲,也開放線上下載的服務。

新しい文明開化

http://vimeo.com/25083290

椎名在這個MV裡的打扮好萌啊><

現在6/29終於發售了這張專輯,初聽之下雖然流行感十足、曲風多變,但卻保有深度與多元化的樂團風格,整張專輯的曲目個人都相當推薦。在台灣方面於前陣子7/1也上市了,喜歡東京事變的朋友請務必一聽這張專輯喔,不會讓人失望的><

  

最後放上幾首個人覺得不錯的曲目讓大家試聽看看:

   

空が鳴っている

&feature=related

電気のない都市 (素人KLASNM03的Bass演奏版本)

恐るべき大人達(同樣是素人KLASNM03的Bass演奏版本)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