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恐怖電影《禁入墳場》拍新版…已經埋葬的死掉寶貝回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Free Malaysia Today

繼《靈異魔咒》(It)刷新恐怖電影票房之後,改編自史蒂芬・金(Stephen King)作品的另一部恐怖傑作《禁入墳場》(Pet Sematary)也即將開拍新版,並確認由恐怖電影《閃亮的眼睛/腥夢驚魂》(Starry Eyes)導演Dennis Widmyer和Kevin Kolsch執導…看到這我已經有被嚇到吐的準備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禁入墳場》

驚悚大師史蒂芬・金於1983年發表的小說。男主角路易斯是一位醫師,他帶著全家從芝加哥搬到緬因州的鄉下小鎮。新家鄰近公路,常有大卡車疾駛而過,鄰居提醒他們要小心小朋友和寵物的安全,那條路碾死過不少動物……

圖片2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屋後有條蜿蜒小徑,通向一座印地安墳場,遭到路殺的動物們都埋在那裡,所以又稱為「寵物墳場」。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 Pilot

某天,路易斯老婆帶著小孩回娘家,而女兒艾莉的小貓「邱吉爾」卻不幸被撞死,苦惱要怎麼跟女兒解釋的路易斯將貓埋在寵物墳場,出乎意料的,已經被埋葬的邱吉爾卻死而復生回家來了,只是變得惡臭且兇暴。

圖片4

圖片來自:MYSKU.ru

遺憾的事情發生了,路易斯3歲的稚子跑到大馬路上,被大卡車當場碾死……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fone.com

傷心欲絕的路易斯,想到了那座奇妙的寵物墳場,於是他將愛子的屍首埋下去,殊不知「復活」後的兒子卻性情大變,成為了恐怖的殺人狂(好像長得還是蠻可愛的),寧靜的小鎮從此失去了平靜……

圖片6

圖片來自:Pinteres

 

重製電影版

家裡有訂第四台的話應該都有看過吧?我自己是時不時都會轉到,雖然當年的古早特效看起來很陽春,不過整部片散發出的詭異氣息還是令人心驚膽顫。

圖片7

圖片來自:Chismes Mundo

新版《靈異魔咒》的導演也對這個劇本非常感興趣,可惜因為檔期因素而錯過了,不過最後欽定的《閃亮的眼睛》導演Kevin Kolsch和Dennis Widmyer也是非常厲害,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這部片,他們相當擅長壓迫觀眾和催吐XD(稱讚)。

圖片8

圖片來自:DVD Talk

這次想要把你割開的不是可怖的小丑,而是魔化的小孩和毛小孩……

當最愛的可愛的寶貝突然死去,復活後卻兇性大發要殺你,那真是——QA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versePOPSUGAR E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