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自慰經驗的女生想問的事》請問你第一次自慰是什麼時候?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url.com

不是很熟的關係就難以啟齒的話題多是一個人在心中自問自答或是上網找答案去,如果已有經驗的話或許就不會那麼迷惘,但對從未有過自慰經驗的女性來說完全是一個新世界的概念(欸)。究竟對這些女性來說在關於自慰兩三事裡有什麼是她們好奇的,又有什麼是如果她們知道了就會下定決心嘗試自慰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如果自慰的話還算是處女嗎?

基本上這答案有點因人而異,因為每個人對「處女」的定義不太一樣,有些人覺得是處女膜的有無而有些人則以有沒有跟人發生性關係為基準。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luska.sk

· 生理期時也可以自慰嗎?

可以,但不能否認有潛在感染危險,生理期間的自慰方式也需要多注意,可能需要多墊條毛巾在下方或是淋浴時嘗試,不想用手的話也可以用其他性玩具來幫忙。

· 大約什麼年紀時開始自慰?

當然這也沒有一定的答案囉!有些人是青春期就開始,也有些人是高中大學才有第一次,甚至不少人是出社會後才開始嘗試,就看想自慰的念頭是什麼時候出現。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interest.com

· 有錯誤的自慰方式嗎?

每個人的敏感帶都不太同,有些人需要深度刺激才會有感覺,基本上只要不讓自己的身體受傷又是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就沒有太大爭議。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interest.com

· 為什麼要自慰?一般性愛都不會有高潮嗎?

其實許多女性都有高潮的困擾,因為刺激點的不同與伴侶協調性等問題並不一定讓女性在性愛過程中達到高潮,自己的身體自己最了解,在有需求時就不排斥用自己的方式幫助自己。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prevention.com

· 如果自慰時流血的話要怎麼辦?

先確認是否有受傷處,有時候指甲留太長就會容易刮傷,可以去婦產科給醫生檢查一下比較心安,畢竟如果感染的話就麻煩了。

· 不喜歡自慰這件事會很奇怪嗎?

當然不會阿,因為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做不做都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要是自己可以接受的就好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關經驗能分享呢?(誰準你亂問了ww(巴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rl.com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