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月伸宏的小說家妻子推特發言引唏噓》明明就有這麼好的太太…

圖片1

圖片來自:ウーマンエキサイト

原本應該消失在幻想中的《神劍闖江湖》北海道篇,因為妻子「黒碕薫」的大力協助而得以成真,今年9月開始在《JUMP SQ.》上開始連載,這對於粉絲以及和月伸宏本人,都是做夢也想不到的展開,殊不知那句「我會努力畫下去的」還言猶在耳,卻因為私藏上百張幼女情色光碟遭警方函送偵辦,形象盡毀,連累「北海道篇」也因此被迫休刊,而看他太太本月初在推特上提及和月伸宏的發言,情感深切溢於言表,如今看來令人倍感唏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北海道篇」的緣起開始

之所以打算繪製《神劍闖江湖》續篇,其實是因為被真人版電影以及寶塚歌劇團的演繹觸動了——真人化作品在情節上更加往成人向的方向改動,這在和月伸宏的內心掀起很大的波瀾,他認知到這樣講述故事的方法能表現出更多的可能性。

圖片2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まとめ速報

當時為了與真人版電影聯動,他也創作了一個以志志雄角度出發的短篇故事,以此為濫觴,不再被侷限的《神劍闖江湖》也萌生出了新機。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lo.jp

根據和月伸宏本人的說法,「北海道篇」是從去年(2016)3月份開始籌備規劃,光是準備就花了大半年時間,而其中作為最重要助力的,便是他的小說家妻子「黒碕薫」的大力幫助——其實之前太太就曾將和月伸宏的作品改編成小說,對於《神劍闖江湖》的理解深度不遜於他,他便乾脆將查找資料什麼的全拜託妻子幫忙。而在創作上對於妻子所提供的有趣想法,和月伸宏也樂於從善如流,直言太太簡直就像是第二位責任編輯一樣,與他齊心戮力孕育這部作品,因此在新的「北海道篇」中,黒碕薫也直接掛名故事協力。

圖片4

圖片來自:オトメンズ -OTOMENS

 

因涉及兒童色情慘遭休刊

日本現在對於兒童色情的法律規定是:二次元的虛擬創作不管,但若涉及三次元真人那就是絕對嚴加法辦。而和月伸宏日前即因持有幼女情色光碟(據說有上百張…),依涉嫌違反「兒童賣春.兒童色情禁示法」被函送檢方偵辦,《神劍闖江湖》新章連載也因此緊急喊停。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__Emichan___

而且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他「喜歡小學高年級到中學二年級左右的女生」了……在日本一但觸犯某些禁忌,就會像被社會性抹殺一樣,作品直接被腰斬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__Emichan___

 

黑碕薰談起老公…

和月伸宏的本名是「西脇伸宏」,1970年生於東京都、已婚,妻子是大他1歲的小說家「黒碕薫」,這個「薰」字以前看起來情深義重(《神劍闖江湖》女主角叫做「神谷薰」),現在卻令人感慨。

圖片7

圖片來自:Delinetciler Portal

在事情曝光之前,黒碕薫在推特上談論及丈夫的一段話更令粉絲覺得惆悵「男人穿西裝的樣子真的好好看呢( ´∀`)。我們家老公除了參加葬禮之外,就不會穿西裝了。明明腿那麼長,真的是好遺憾啊。

圖片8

圖片來自:黒碕薫@kaworu963

……明明就有這麼好的太太啊!你就穿著西裝謝罪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黒碕薫@kaworu963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