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日圓的燒肉便當》使用日本肉質第一的鳥取和牛限量登場(光)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高級燒肉店叙々苑的貴貴便當瞬間被比下去,光售價就差了兩位數欸欸欸...11月29日也是不只一次跟大家分享過的「好肉日(いい肉の日)」,日本不少店家都會趁這天推出肉量滿滿的限定料理,但我想這"30萬日圓的燒肉便當"一出應該也把其他家都比下去了吧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由便當宅配服務的「ごちクル」所推出幾乎可以說是"日本第一"高級的燒肉便當「鳥取和牛まるごと独り占め箱~ギガ盛り~」,實際售價也配合了日文「肉(にく)」的發音設定為29萬2929日圓(約合台幣8萬元),到底為什麼可以賣這麼貴?原來是因為全部使用「和牛全國大會」評選出肉質日本第一的鳥取和牛。

就如這牛型便當的配置一般,使用了共10種稀少部位的肉肉,也難怪敢開出這種驚人的價格了。

圖片3

圖片來自:gochikuru.com/

而且厲害的還不只主角的和牛,就連和牛下的白飯也是使用連續4年獲得特A等級的鳥取縣產米「きぬむすめ」。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裝在長60公分、寬40公分、高11公分的特製木盒便當裡,相信份量應該也一樣驚人吧。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從好肉日一路賣到明年3月31日的限定燒肉便當,到底會有多少有錢人品嚐也很令人在意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