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夢中的那孩子》「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作者三部敬新刊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三部敬老師,前一部作品《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不但陸續翻拍真人版日劇與電影、製作動畫化,連載當時屢屢成為討論版熱門焦點,三部敬老師本身的知名度也更為提升。《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今年2月發行單行本9集(外傳總集篇)後正式宣告畫下句點,接著老師也很快地在連載完8個月後發表全新懸疑作「夢で見たあの子のために」。

三部敬老師新刊「夢で見たあの子のために」12月4日在日本發行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新作「夢で見たあの子のために」以主角中條千里的復仇為主題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千里5歲時雙親遭到不明人士殺害慘死在血泊中,他的雙胞胎哥哥從此失蹤下落不明。往後千里的人生目標便只剩下報仇,為了達到目的不惜從事非法打工藉此賺取需要的費用。儘管收養千里的祖父母發自內心關心他,依然無法讓千里擺脫黑暗過去的束縛,而在多年過去後千里終於掌握到兇手的線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繼《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後,三部敬老師再度創造出一個引人入勝的世界觀,故事中同樣有許多謎團值得仔細推敲一番:雙胞胎失蹤之謎、標題的意涵、母親照片代表的線索…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我沒有推理的才能,只好等看神人讀者的考察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夢で見たあの子のため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