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扮詐欺師 繼《求婚大作戰》後再次回歸月九日劇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

看到這超級搶先發布的春季日劇情報,最讓如夢驚訝的不是別的,而是《求婚大作戰》竟然已經是11年前這件事啊啊啊...(⊙_⊙)這幾年比起日劇更著重在電影和舞台劇演出的長澤雅美,即將在明年4月主演春季日劇「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行騙天下JP,台譯:瞞天過海詐欺師、信用詐欺師JP)」。由《王牌大律師》劇作家古澤良太完全原創的詐騙喜劇,而這也是長澤雅美繼《求婚大作戰》後睽違11年再次主演富士的月九時段日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1年前那讓多少男生都希望自己青春時代也有一個長澤雅美的經典日劇《求婚大作戰》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rsar.tokyo

11年後長澤雅美再次主演的月九日劇,雖然不是什麼浪漫的青春愛情劇,但也絕對是可以一掃週一憂鬱情緒的輕鬆喜劇。

這古澤良太首次以詐欺師為題材打造的原創劇本,主要登場人物也全部都是詐欺師,從金融界、不動產界、美術界、藝能界到美容業界等等,每次都以不同領域的業界為他們的詐騙舞台,用超異想天開的計畫來騙取巨款。

而當中長澤雅美飾演的則是有有如首領般存在的信用詐欺師ダー子。

圖片3

圖片來自:エンタメステーション

擁有天才般的高智能和集中力,無論任何困難的專門知識她都有辦法在短時間內習得。她擅長的不是美人計,而是假扮成不同業界的各種職業去取得目標的信任來當作詐騙手段。空姐、秘書、女優等等各種職業的角色扮演也成了這齣日劇最養眼的看點啊~

長澤雅美以外,和她搭檔的另外兩位詐欺師也確定由東出昌大和小日向文世演出。

他們的詐騙目標也並非一般無辜百姓,而是黑心企業龍頭或是黑道這些沉淪金錢權力中的人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

連冬季日劇都還沒開播就搶先公布的這春季月九消息,從劇本到卡司都讓人巴不得它1月就偷偷開播(欸)只可惜還要等到4月才能看到這日劇的全貌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