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頓庫奇加盟《男人兩個半》頂替查理辛

圖片1

搞笑的美國影集《男人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原本在美國的收視率相當不錯,也一季季拍到了第八季,但飾演《男人兩個半》中靈魂角色查理·哈珀的演員《查理辛(Charlie Sheen)》,拍到後來行為越來越誇張,騷擾前妻、片場爆粗口、酒醉駕車被捕等等等,到最後劇組終於受夠了他,大筆一揮讓主角掛點,並找來好萊塢帥哥艾希頓庫奇續拍第九季,希望他能夠頂替起查理辛的空缺。

《男人兩個半》

▼一個風流單身漢、離婚男子還有他正要青春期的兒子,《男人兩個半》就是一部無厘頭又輕鬆的喜劇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查理辛是好萊塢有名的問題人物,有關他的新聞多到滿天飛,而且絕大部分都是負面的......

圖片5

▼因為查理辛的脫序,《男人兩個半》拍到了第8季,結果主角被開除,劇集也被腰斬。之後就陸陸續續傳出風聲說~艾希頓庫奇可能會接演《男人兩個半》第9季。

圖片6

▼後來艾希頓庫奇證實他加入《男人兩個半》第9季的演出。昨天還放出了一張脫衣舞男版《男人兩個半》第9季海報。

圖片7

▼第一波的宣傳就下猛藥XDDDDD

圖片8

艾希頓庫奇(中)與Jon Cryer (左)Angus T. Jones(右)

圖片9

圖片10

▼第9季的劇情將從艾希頓庫奇飾演的角色買下查理·哈珀的房子開始。本來是對這部影集沒什麼興趣的,但是為了艾希頓庫奇,這下應該會開始追一下了吧(笑)

圖片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