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當貓的感覺《人用貓飼料》嘎哩嘎哩的口感就像喵在吃飼料一樣♪

圖片1

圖片來自:www.felissimo.co.jp

體驗當的感覺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好像有點變態,但其實跟毛小孩一起生活久了,有時候真的會想變成牠們的同類體驗牠們的生活看看,想知道我買給牠的玩具真的那麼好玩嗎?飼料零食吃起來真的那麼好吃嗎?每天的生活不會無趣嗎?以牠們的觀感去體驗看看跟我們一起的生活。或許正因為飼主有這樣"愛到想變成牠"的欲望,FELISSIMO貓部才會開發出這麼多讓人類有變成咪感覺的商品吧!譬如說有貓肉球的襪子白肚毛黑貓的保暖肚圍褲等等,現在竟然還把貓飼料變成了人吃的零食,讓我們也可以體驗看看貓咪們每次嘎哩嘎哩咬著飼料的感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注意:這是給人吃的,不是給貓吃的。也請不要給貓咪吃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nekobu.com

 

每次看到貓咪吃飼料時發出這嘎哩嘎哩的聲音,其實不少飼主都特別喜歡這聽起來就很過癮的聲音。

 

 

也因此FELISSIMO貓部乾脆推出讓貓奴們也可以體驗這嘎哩嘎哩口感的零食「にゃりんとう(喵林糖)」。

圖片3

圖片來自:www.felissimo.co.jp

包裝看起來很像貓零食的「にゃりんとう(喵林糖)」,其實是使用100%日本國產麵粉、豆腐等製作成的花林糖,所以才能吃出有如硬硬飼料般嘎哩嘎哩的聲音。

圖片4

圖片來自:www.felissimo.co.jp

跟實際的貓飼料(右)相比,顏色和大小也都完全不同,只是那咬起來的感覺像是貓咪在吃飼料一樣,當然這差很大的外觀也不用擔心會誤拿給貓咪食用啦!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nekobu.com

終於可以不只是看著貓咪吃得很開心,自己也可以假裝成貓咪吃飼料的人用零食「喵林糖」,不知道接下來FELISSIMO貓部還會再推出什麼樣讓我們體驗貓咪生活的商品呢?

體驗貓咪吃飼料請點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