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行本銷售量就是一切》評價優良也有固定粉絲仍免不了腰斬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犬江しんすけ老師原本正在電擊Comic連載的作品《少女騎士団×ナイトテイル》,融合西洋劍術、鎧甲與少女等要素。即使已經累積了一定的粉絲,編輯部也給予相當高的評價,最後仍然無法避免腰斬的結果。犬江しんすけ老師日前上傳到推特的漫畫深深表達出一股無奈之情,希望有其他出版社願意接手,讓老師有機會繼續完成作品QQ

《少女騎士団×ナイトテイル》單行本目前在日本出到第2集

故事從一位鎧甲騎士從癡漢的魔掌中拯救一位少女天川忍開始,天川忍從此進入聖阿格里皮納學院就讀接觸騎士競技。舞台雖然是現代的高中社團,但犬江しんすけ老師對於戰鬥場景可是描繪得超級仔細!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原本少女騎士團漫畫受到不少粉絲的熱烈回響,作者犬江老師卻在11月底告知編輯部已經決定腰斬本作的消息!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編輯部也告訴老師作品評價不錯、也累積了一定的粉絲,但能不能繼續連載都取決於單行本銷量。目前劇情才進展到縣大會剛開始而已,還有許多伏筆都還沒解釋,但依然無法改變腰斬的結果。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於是老師目前能做的就是徵求對這部漫畫有興趣的其他出版社,希望能延續未完成的作品,畢竟老師還有很多想畫的部分啊QQ。(關於移籍的部分已經取得電擊Comic的許可)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好可惜…(´;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