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利商店的話題美妝》一用就愛上的好評商品就是這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favor.life/

雖然說怎麼用還是覺得台灣面膜最好敷(欸ww)不過這些24小時隨時需要隨時買得到的便利商店美妝,對於有急需的女生們也真的是超級救世的存在。再加上日本有些好用的美妝品是便利商店才買得到的完全限定,這種感覺好像隨便買都有但有時候卻意外找不到的限定感覺,或許也是特別吸引我們女生的原因之一吧。透過社群網站的擴散,有越來越多超乎便利商店水準的高品質的化妝品或保養品受到矚目,立刻來看看這些網友間特別多好評的話題美妝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7-11「雪肌粹(雪肌粋)」系列

幾乎可以說是每去日本必被托代買的雪肌粹系列,甚至也有越來越多小七會為了我們這些歪國觀光客而大量進貨這小七跟KOSE共同開發的系列。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dem__M

除了大家早就知道好用(又或者愛用許久)的洗面乳外,面膜跟BB霜也可以看到不少網友在推呢。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kuun65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y_tk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snow__luuuu/

 

7-11「LuLuLun」系列

在藥妝店裡一直也是人氣面膜的LuLuLun,不過這小七裡的限定版LuLuLun則是屬於"急救型"的面膜,比一般版本更大量的美容液讓你敷一個晚上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效果。當然在便利商店裡能隨時買到這點也是確實符合它"急救"的賣點呢!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__miyupom_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ka0718hika

 

7-11「FANCL BOTANICAL FORCE」系列

主打無添加的FANCL在小七賣的這個系列是現在很紅的「BOTANICAL(植物萃取)」保養品,對肌膚更沒負擔的這個限定系列也出現不少回購的聲音。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lolico_hug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kio08/

 

LAWSON「INTEGRATE」系列

資生堂旗下的開架式彩妝品牌INTEGRATE其實也有推出便利商店限定的系列,是說它原本開架系列就超好用了,便利商店限定的當然也同樣吸引大家購入。當中尤其超可愛的蠟筆造型系列也受到很多人的推薦。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fortune_press/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goodblue980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com/gincosme/

以上,這些雖然在便利商店裡販售但品質可不輸給藥妝店的話題美妝,下次去日本也別只顧著買雪肌粹囉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