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七大罪對應企劃《七美德》動畫化決定ღ我看全都是色慾啊…想揉w

圖片1

圖片來自:ツイセーブ

今年4月讓大家耗損不少衛生紙的工口大恥番《sin 七大罪》,雖然發生了製作公司之一的ARTLAN做到一半傳出被債務壓垮破產的慘事,不過並不影響歐派的美好。既然有地獄那想必也有天堂,作為Hobby Japansin 七大罪》的相對應企劃《七美德》也已經宣布動畫化決定,將於2018年冬天火辣辣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七美德》

為了挽救充斥罪惡的墮落世界,七美德「忠義、忍耐、慈悲、勤勉、博愛、節制、純潔」降臨於救世主彌賽亞面前。雖說是天使,但只有分大歐派和小歐派,並不存在貧乳這種設定。

圖片來自:8BitHentaiChan

而七美德中原先的首席天使「路西法」已經墮天,成為司掌傲慢的墮天使。

圖片2

圖片來自:Nippon Ecchi

 

「忠義」米迦勒(CV:內山夕實)

視魔王路西法為對手的天使長,武器是諸魔之刃ラム・サン= ミシェル。貌似冷酷,然而對神的忠義比任何人都堅定,擁有一顆熱切關懷同伴的心。雖然現在的實力還不怎麼樣,但不服輸的她其實潛藏著非常高的能力。熱愛各種但料理,尤其最愛蛋包飯。

圖片3

圖片來自:Whotwi

 

「忍耐」烏列爾(CV:瀨戶麻沙美)

天界諜報員,口頭禪是「忍耐為諜報員的本分」,不過忍耐到極點就會大爆發,尤其是說她自豪的服裝是「光屁股」的時候www擁有優秀的身體能力,搜索魔王情報時常常被魔族逮到,各種欺負❤

圖片4

圖片來自:Whotwi

 

「慈悲」沙利葉(CV:中村櫻)

總是溫柔地笑著。雖然職責是監視人類不讓他們犯罪,但她是個寬以律己也寬以待人的個性……導致任務失敗率很高。雖然年紀是天使中最長,不過因為天然呆所以完全靠不住。擁有「邪眼」,只要不小心打噴嚏就會啟動能力,隨機引發奇蹟或災厄。

圖片5

圖片來自:Whotwi

 

「勤勉」聖德芬(CV:井澤詩織)

努力家、上進心強、奮不顧身工作的模樣讓其他天使們忍不住疼愛她。身上的裝備都是她自己發明的裝置,雖然有時會失敗,不過她還是會很積極地向前。不知為何,她和魔王貝爾芬格&亞斯塔祿是網友。

圖片6

圖片來自:Whotwi

 

「博愛」梅塔特隆(CV:小澤亞李)

聖德芬的妹妹,天使的治療師,有著只要被拜託就不會拒絕的老好人性格,加上腦子不怎麼好使,所以經常吃虧,讓姊姊非常擔心。不過只要拿起注射器就會人格轉換成抖S治療狂

圖片7

圖片來自:Whotwi

 

「節制」拉斐爾(CV:Lynn)

她的職責是了解人類世界的新知、並傳達給其他天使。覺得保養打扮很麻煩,興趣是減肥,但最喜歡的就是美味的食物了……。和米迦勒感情特別好,性格豪爽且知識豐富,是天使中最可靠的。

圖片8

圖片來自:Whotwi

 

「純潔」加百列(CV:新田ひより)

自稱風紀委員,會擅自取締生活雜亂的天使和人類(我想到另一隻欠取締的加百列……),但因為自己也穿得很曝露所以說服力不足,不過她覺得這可是制服啊自己也是無可奈何。性格強勢,自信心不知道從哪來的,工口尺度連色慾魔王阿斯莫德都深感佩服,但她本人對此沒自覺。

圖片9

圖片來自:Whotwi

這次的《七美德》動畫將由《FAIRY TAIL魔導少年》、《王室教師海涅》的製作公司Bridge負責製作,《FAIRY TAIL魔導少年》石平信司擔任監督,角色設計與總作畫監督為《王室教師海涅》的飯塚正則,陣容強大。 

*ଘ(੭*ˊᵕˋ)੭* ੈ✩‧₊˚那我們就靜待七色慾…我是說七美德降臨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nict.jp アニクト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