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8》吉祥物「波波」誕生原因是拍攝地點滿山滿谷的海鸚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在《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預告影片與幕後花絮中,我們就知道邪惡帝國迪士尼又要來撈錢了~新三部曲第一集有BB-8,第二集負責賣萌的大概就是路克隱居的小島「Ahch-To」上生物「波波Porg」了~這種有著大眼睛和矮小圓滾滾身材的生物,一登場就吸走不少觀眾的眼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預告裡的波波

 

其實都沒多少,不如直接幫大家把gif剪出來

圖片2

圖片來自:inverse.com/

圖片3

圖片來自:giphy.com

 

 

路克隱居的「Ahch-To」,實際取景地點是在愛爾蘭的Skellig Michael島,兩個Skellig島嶼中比較大的那個,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文化遺產。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這裡不但是無人島,而且擁有非常豐富的文化遺產與自然生態,因此來到島上拍攝地時候,劇組們不能碰觸或是趕走任何當地生物,包括了滿山滿谷的~

海鸚Puffin!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這座小小的島嶼,是上千隻海鸚的棲息地!這種海鸚每年的4月到8月會在Skellig Michael上繁殖,直到8月底他們會離開去大西洋上捕食,雖然他們體重很輕,但所儲備的能量甚至可以讓牠們飛過大西洋來到加拿大!8個月後,他們又會再次回到Skellig Michael。

圖片7

圖片來自:/youririshadventure.com

既然是充滿了整座自然保留區的生物,不可能趕走他們,全部用特效消除又是一件大工程,那麼最好的方式自然就是順應他們的存在,變成劇中的一部分了。雖然後製上還是要把所有海鸚都換成波波,不過這些錢想必波波的週邊走就都幫迪士尼賺回來了吧!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irishfireside.com

圖片9

圖片來自:tripadvisor.ie

波波草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所以各位請記得,看到這種生物,千萬不要吃了牠們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