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君主》真人電影化 《竹內涼真》變身抖S教師大談師生戀❤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aya____ayano

不好~不要~會死掉(?)(*´∀`)~♥說到現在攻擊力最強大的新生代俳優,大家應該都會立刻想到「國民男友」竹內涼真吧。185公分的王子身材配上那刺激母性的可愛小狗眼神♥ 雖然是已經多到大家麻痺的真人電影但這"俺様系"的教師角色還是讓女孩們充滿期待啊啊啊啊...《女主角失格》作者幸田百子漫畫再次真人電影化,改編自同名少女漫畫的《老師君主(センセイ君主)》讓竹內涼真搭檔濱邊美波大談禁斷師生戀。而這是竹內涼真繼《假面騎士》系列後首次主演電影,當然也是第一次的老師角色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3~17年的連載漫畫《老師君主》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竹內涼真飾演的帥帥數學老師.弘光由貴,其實正是《女主角失格》中男二.弘光廣佑的哥哥。

因為之前的班導住院而接任臨時班導的數學老師,帥氣受到女學生歡迎的弘光老師,其實是個個性蠻橫扭曲的"俺様系"。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而濱邊美波飾演的佐丸亞由葉,是個直率凡事全力以赴,單純又有點笨的女高中生,告白7連敗中的她愛上了超難攻陷的弘光老師,雖然說這類的劇情大家也大多能預測到結果(欸)但還是想看竹內涼真的帥帥老師耍壞壞嘛~~~(*´∀`)~♥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這日本預計將在今年內上映的《老師君主》確定腳本由之前《女主角失格》的吉田惠里香再次擔當,導演則是曾跟濱邊美波合作《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月川翔。雖然其他卡司選角尚未公布,但竹內涼真的眼鏡造型已經讓女孩們開啟了想像模式,並且期待著影像完成後的公開啊啊啊啊...

圖片5

圖片來自:soupplus.jp/

最後只好先來點會動的(?)竹內涼真止渴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