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內抖出事《媽媽大爆氣女兒亂跟直播主抖內》但女兒覺得這沒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聽到女兒覺得沒什麼瞬間替媽媽落淚一下,好想跟女兒說孩子錢難賺要省著點花阿。゚ヽ(゚´Д`)ノ゚。在直播四起的時代讓年輕人有更多平台可以展現自己,透過簡單的設備就有機會讓全世界認識,為了吸引更多粉絲觀看不少直播主都會做大膽挑戰,只要方法對了就有機會讓粉絲抖內(Donate,贊助之意)自己有收入(๑•̀ㅂ•́)و✧不過抖內這件事可得小心,如果沒衡量能力狀況就抖內可會出事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6歲女學生花65萬抖內給男直播主讓媽媽大爆走!

一開始得知媽媽如此生氣原以為就是氣孩子花錢不節制這點,殊不知原來是女兒以媽媽名義去儲值抖內才讓馬麻如此生氣,畢竟都甲到(台語)這歲數了還在跟風小鮮肉實在害羞阿......(完全搞錯重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女兒沉迷直播並在媽媽不知情的情況下拿媽媽的錢抖內直播主

這也是媽媽最氣的地方,在加拿大讀書的女兒是媽媽的心肝寶貝,生活上有什麼需求都會盡力滿足,然而沉迷直播的女兒或許也因此讓金錢觀有點偏差,覺得花點錢做喜歡的事沒什麼,於是前後就花了65萬抖內映客直播上的小鮮肉直播。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ke.cn

但這筆錢並不是隨意給的零用錢,而是要拿去繳的學費和媽媽存款裡的錢

難怪馬麻會這麼生氣了,畢竟這些錢真的不能亂花阿!去年媽媽要訂機票飛去加拿大陪女兒時赫然發現銀行裡的錢怎就這樣沒了?查詢之下才發現原來女兒偷偷改了密碼把這些錢轉走拿去直播上抖內實況主,一氣之下跟女兒確認又發現更殘忍的狀況:先前轉進女兒帳戶裡的學費也被女兒領出拿去抖內,而這些過程都是瞞著媽媽去做的!一想到辛苦賺的錢就這樣被莫名燒掉心真的痛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然而斥責女兒時卻被女兒這樣回應:「大家都這樣做,這樣沒什麼阿」

這這這、想必讓大家頭都疼了,果然環境會影響一個人的思考行為這句話真不假,女兒表示身旁的人都有在看直播也有在抖內,就連同學的爸爸也這樣做所以她不覺得這樣做有什麼問題,用抖內的方式支持自己喜歡的直播主很OK阿。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但是孩子,那些錢是馬麻辛苦賺的錢阿,如果今天是自己賺的錢這樣花或許媽媽還無法管,但被冒用身份把錢領出還不告知又隨意花錢也難怪馬麻會如此火大了......(´・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