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遊戲改編漫畫《LOOP THE LOOP》密室殺人慘劇悄悄揭開序幕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曾經創下兩百萬下載次數、並三度改編為舞台劇的驚悚懸疑遊戲《LOOP THE LOOP》,描述十二名男女被困在一棟詭異宅邸中,原本眾人相安無事卻因為犧牲者的出現破壞了短暫的和平,導致主角們陷入猜忌與恐懼!全新發行的漫畫版經由不同的編排,無論有沒有接觸過遊戲都能體驗到刺激的解謎過程!

《LOOP THE LOOP》漫畫版發售宣傳短片

漫畫版「LOOP THE LOOP」第一集飽食之館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發生在一棟不可思議的宅邸,據說它有股神秘力量能夠讓人得到渴望的東西。男高中生レミ(Remi)醒來後發現自己竟然身處陌生的宅邸,和其他總共12名男女被挑中成為這場死亡遊戲的角色。由於具有類似的境遇,起初全員便以家人般的關係過著相安無事的生活,夢想著有天能夠一起脫離這棟詭異的房子,直到第一名死者出現後,短暫的和平宣告破滅,取而代之的是猜忌與恐懼,害怕自己可能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擔心不知潛伏與何處的兇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版特典:由作者另外執筆的番外篇網路遊戲「冴ゲーif~お残しは許しまへんで~」密碼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如何在快速領便當:「我才不想和殺人兇手待在一起!」接著回自己房間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OP THE L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