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廣瀨鈴×福士蒼汰《拉普拉斯的魔女》電影最新預告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糟糕!在《嵐的相似顏》這篇之後會不會大家看到櫻井翔都想到新垣結衣啊(欸ww)不過這終於解禁的電影預告有讓如夢驚了一下時間真的過超快,原本還覺得要等很久的《拉普拉斯的魔女(ラプラスの魔女)》竟然再過不久後就要上映了。擅長將自己理科背景加進推理小說中的東野圭吾,一部部影像化的小說作品相信大家也不會陌生,而這由櫻井翔主演搭檔人氣新生代廣瀨鈴福士蒼汰的《拉普拉斯的魔女電影預告也終於曝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aplace-movie.jp

改編自東野圭吾出道30週年紀念的推理小說,《拉普拉斯的魔女》電影版找來日劇《半澤直樹》的八津弘幸撰寫劇本,導演則由曾和櫻井翔合作過《小雙俠》真人電影版的三池崇史擔當。

光是預告中「終極的完全犯罪」、「可能用自然現象殺人嗎」、「預知未來」等等關鍵字就已經讓人在意到不行的《拉普拉斯的魔女》,連續發生的殺人事件圍繞在我們泡溫泉時就會接觸到的硫化氫上,兩起連續發生的死亡事件,雖然發生在相隔甚遠的兩個現場但死因都是在自然現象下的硫化氫中毒致死,而且死亡的兩個人互相認識等奇妙的共通點,讓警察找上了地球科學研究者.青江修介(櫻井翔)來協助調查。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從各種跡象研判不是人為事件的青江(櫻井翔)在案發現場遇見了能夠預言"之後將發生的自然現象"的神秘少女.羽原圓華(廣瀨鈴)。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rank-in.net/

和圓華(廣瀨鈴)開始一起行動的青江(櫻井翔)得知她正在尋找一位名叫甘粕謙人的失蹤青年(福士蒼汰),正當警察因為圓華的特殊能力而開始懷疑她與事件有關時,他們也意外被捲入了第三起發生的事件中......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rank-in.net/

除了三位主要角色外,預告中也有看到的豐川悅司,飾演甘粕謙人(福士蒼汰)過去曾是電影導演的父親.甘粕才生。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玉木宏則是飾演追查事件的警視廳麻布北署的刑警・中岡祐二。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還有Lily Franky飾演圓華腦神經外科醫生的父親.羽原全太朗、志田未來飾演青江的助手・奥西哲子、高嶋政伸和TAO飾演圓華的保鑣.武尾徹和桐宮玲、佐藤江梨子飾演硫化氫中毒被害者的妻子・水城千佐都、檀麗飾演圓華小時候過世的母親.羽原美奈。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完全主角級的配角一字排開也讓人更加期待這部作品,不過還要等到5月4日日本才上映,台灣就...可能要再等等囉。

最後送上終於公開的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ランク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