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2》真人版電影即將開拍 福田雄一導演曬劇本封面:好緊張

圖片1

圖片來自:福田雄一‏@fukuda_u1

銀魂》原作漫畫與TV動畫皆已進入最終章,雖然許多宅宅們對於冗長的打鬥都感到很膩了,但想到要完結還是難免不捨。改編真人版電影《銀魂》於去年(2017)上映,無論在口碑或票房上都展獲佳績,上週六(1月27日)福田雄一導演在推特曬出《銀魂2》劇本封面,表示電影即將開拍,感覺緊張又期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真人版電影

改編自空知英秋創作的無厘頭幕末科幻Jump漫畫,日本華納電影公司擔任製作,《勇者義彥》系列導演福田雄一執導,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長澤雅美岡田將生堂本剛菜菜緒柳樂優彌吉澤亮等眾多日本人氣演員聯合主演,《銀魂》真人版電影去年7月14日暑期上映,叫好又叫座,在日創下38.4億円票房佳績。

來看個NG畫面回味一下www

 

《銀魂2》即將開拍

最近劇組已經在招募群眾演員,顯示拍攝即將展開,福田導演也在推特上po出了劇本封面,表示「拍攝即將開始,意義非凡。自從去年5月的《第50次初吻》(《我的失憶女友》日本版,山田孝之x長澤雅美)以來,之間我一直都在製作舞台劇,對於導演的工作也算久違了,對此感到有點緊張」。

圖片2

圖片來自:福田雄一‏@fukuda_u1

《銀魂2》真的是傳說中的性轉篇嗎?真期待福田又會怎麼玩www

( ゚∀゚)o彡゚坐等2月初的官方新消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福田雄一‏@fukuda_u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