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辦公椅扶手的正確用法》只要稍作調整就能讓你上班更舒適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雖然說現實是不管你的辦公椅多高級多舒適都絕對比不上窩在家裡那皮革髒掉甚至還脫落的沙發來得吸引人,但在這你一天至少會度過1/3時間的辦公空間裡,如果可以減輕久坐對身體造成的不適當然還是最理想的啦。不知道大家公司的辦公椅是採用有扶手還是沒有扶手的呢?有扶手的人是否真的都會使用到它還是只是讓它在那邊變成一種裝飾呢?最近推特上一篇推文因為提到這扶手正確用法而意外引發瘋傳,到底這看似沒什麼重要的扶手用法對於久坐的我們會有什麼影響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因為在查資料時意外發現了「辦公椅扶手」的正確用法

或許大部份的人都沒有太在意這扶手,即使沒確實使用也不會特別覺得不便。但據說只要把扶手調成跟辦公桌一樣的高度把手肘靠在扶手上,雙手就不會那麼吃力。而推主實際照做之後也有明顯感受到不同,於是才刻意分享上了推特。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hornet08net/

而這推主意外發現到的扶手正確用法,其實也是不少椅子販賣商所推薦的用法,如果將扶手配合桌子高度調整,不但可以如推主所說減輕雙手負擔,更重要的是也比較不容易駝背,姿勢正確自然身體也就不會常常不舒服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沒想到這常常被忽略的扶手還是確實有它存在的意義(廢話ww)不過或許也如推主所畫,無論有用扶手或沒用扶手,手舒服還是不舒服,那份想趕快下班回家的心情還是不會因為扶手而改變的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