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巨根的自我檢測》沒想到衛生紙芯竟然還有這種功用...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yama_shin34

這樣我下次在廁所看到用完的捲筒衛生紙可能會忍不住把它帶走欸(嗯?)就一般來說,捲筒式衛生紙用完最後裡面的芯大家都會隨手就丟進垃圾桶裡,但實際上這看似沒什麼用處的衛生紙芯從我們過去的分享中也看到了不少可以再利用的方法,只是,這麼多衛生紙芯活用法中最近推特上竟然有推主為它開創了全新用途!!那就是可以拿來測量小弟弟尺寸(光)而且只要有衛生紙芯在手竟然就能分辨出「巨根與否」,讓那些自稱巨根的人也能在衛生紙芯前原形畢露ww當然這樣意外的測量法也在男性鄉民間引發了熱烈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分享了這簡單就能檢測出自己是巨根與否的方法。

 

測量方法:

在完全勃起的情況下,把衛生紙芯套在小弟弟上,再對照以下的尺寸表就能判別出你是不是真的大GG!!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urasahou

就長度來說...

如果衛生紙芯套下去沒有露出龜頭就是11.4cm以下的「小尺寸」

露出2cm左右大概長13.5cm是「平均尺寸」

龜頭整個露出大概長15cm是「大尺寸」

不只龜頭還露出超多就是18cm以上的「超尺寸」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urasahou

再加上粗細...

衛生紙芯套下去還很空的10cm以下GG,就是「小尺寸」

衛生紙芯套下去剛好合的11~12.5cmGG,就是「一般尺寸」

如果不切開衛生紙芯就套不進去的13cm以上GG,就是「巨根」啦。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urasahou

另外,推主還補充了關於衛生紙芯的規格問題,這個測量法只適用於日本國內販售的捲筒式衛生紙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urasahou

掰了味,日本捲筒式衛生紙芯直徑約3.8cm上下。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kyamokyamooo

雖然如夢不知道台灣捲筒式衛生紙芯的規格跟日本是否相同,但這麼簡單就能判別巨根與否的檢測法男生們應該都會想測試看看吧。只好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讓你更樂意用捲筒式衛生紙的結果囉ww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twitaro_ku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