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重生犬屋敷》真人電影預告釋出 阿北VS高中生的高空對戰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inra.net

看到海報上那句「沒看過這種英雄」忍不住笑了出來,確實從小到大看的英雄片裡不曾有過如此高齡的阿北變成拯救大家的英雄,不過這阿北外表看似無用卻擁有超人般的強大能力也才有辦法從小鮮肉手中保護日本嘛~之前曾跟大家介紹過改編自《GANTZ殺戮都市》作者奧浩哉同名漫畫的真人電影殺戮重生犬屋敷(いぬやしき)》預告正式解禁,由資深諧星雙人組とんねるず (Tunnels)木梨憲武搭檔武藤健主演的科幻動作片,預告中也終於看到了之前特報中沒有的浩大對戰場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殺戮重生犬屋敷》主角是個被醫生宣告癌末只剩3個月壽命的中年阿北犬屋敷壹郎(木梨憲武)。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inuyashiki_m/

跟高中生的獅子神皓(佐藤健)在一場意外中都變成了身體裡會出現機械武器的生化人。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本對人生失去希望的犬屋敷,因為入手這強大的能力而從幫助別人中找回了自己生存的意義。相反地,獅子神卻變成了無情的殺人魔,預告一開始就可以看見他對世人宣戰的畫面:「這是日本和我之間的戰爭,我會殺到1億2千數百萬人一個都不剩。」...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為了保護自己的家人甚至全日本,最軟弱的大叔英雄當然也起身跟這高中生殺人魔對戰。而預告中終於看到的對戰鏡頭,最無法讓人忽視的當然還是佐藤健那結實的上半身啦❤(欸)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預告中也可以看到幾位主要配角的劇中扮相,獅子神從小一起長大的同校好友.安堂直行(本鄉奏多)、獅子神同校女高中生.渡邊紫音(二階堂富美)、犬屋敷的女兒.犬屋敷麻里(三吉彩花)以及電影原創角色的荻原刑警(伊勢谷友介)等等。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由《GANTZ殺戮都市》真人電影系列導演佐藤信介執導,再配上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為電影量身打造的主題曲,這幾乎無可挑剔的陣容就等日本4月20日上映之後看台灣是否也會跟進囉。

最後就送上這短短一分半就夠精彩的預告(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ネマトゥディ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