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文《2017精選話題排行榜》日本人的角度看台灣飲食文化真有趣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話題排行榜了,這次要回顧的是匯集各種美食文的系列精選,仔細一看Top10幾乎都是各式各樣從日本人角度對台灣飲食的解讀與感想,從不同文化背景的異國人眼中來看我們習以為常的事物還真是別有一番趣味www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漫畫微波爐殺貓引發大炎上》

貓本大崩潰啦!!!描述殺人的漫畫比比皆是,不過一講到殺貓.....就炎上惹。網路連載漫畫《友食い教室》出現使用微波爐殺死小貓的劇情,讓漫畫家沢瀬ゆう‏(Sawase Yuu)以及原作者柑橘ゆすら(Kankitsu Yusura)的推特被憤怒的貓本灌爆!

打開傳送門

圖片2

圖片來自:shonenjumpplus.com

 

第9名《巨乳COSER來台灣,吃糖葫蘆嚇一跳》

日本的肉系巨乳COSER「ごんごま」造訪台灣參與同人活動,同時大啖各種美食小吃。然而當她吃到草莓糖葫蘆時,卻晴天霹靂般的震撼了——孔明的陷阱?!

打開傳送門

圖片3

圖片來自:ごんごま@gongoma02

 

第8名《食男♡一本讓腐女不只有食慾會燃燒的美食漫畫》

光是美食已經夠誘人了,若是再加上色氣滿滿讓人想歪的畫面......讓宅腐女們哈嘶哈嘶的美食漫畫《食男-食べる男子を見るマンガ-》就是這本啦❤

打開傳送門

圖片4

圖片來自:食男-食べる男子を見るマンガ-twitter

 

第7名《詭異的鋁箔包飲料喝法》

鋁箔包要怎麼喝?不就吸管插進去拿起來吸嗎?一位日本媽媽發覺7歲的小孩用奇怪的方法喝鋁箔包飲料引發話題,結果竟然發現很多成年人竟然也用這種詭異喝法?

打開傳送門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第6名《日本情報節目介紹:台灣上相美食特集》

日本政府去年開始推行週五早點下班促進消費的活動,晨間情報節目「ズームイン!!サタデー」針對週末的短期旅行製作了台灣美食特集——這些美食不只好吃,還很好拍,這樣才能po網炫耀!(笑)來看看節目介紹了哪些上相的台灣美食吧~

打開傳送門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第5名《東京電視台採訪:台灣黑社會聚餐吃什麼》

東京電視台美食節目竟然參加了台灣黑道組織「中庄幫」的聚餐。記者:「請問有殺過人嗎?」(喂www)聚餐的料理看起來的確蠻好吃的,不過有位受訪者自稱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

打開傳送門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第4名《日本經濟節目分析:台灣進口的這款鮮乳超厲害》

知名經濟節目特別製作專題介紹日本產的牛奶如何邁向世界,其中一個被視為成功案例的正是在台灣全聯販售的北海道鮮乳!

打開傳送門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第3名《日本綜藝節目介紹:台灣旅遊9大新常識》

東京電視台綜藝節目告訴觀眾「遊台灣的9大新常識」,從美食、景點到行程安排,只要照著這9大要點就可以輕鬆融入在地台灣人的生活!

打開傳送門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第2名《變態繪師新刊竟然是台灣便利商店美食本》

擅長將食物畫得非常工口的變態繪師ドングリ(Donguri)推出新刊,竟然是以台灣的便利商店食物為主題www撥茶葉蛋也能這麼H到底是怎樣啦~

打開傳送門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donguri_BC

 

第1名《日本網友呼籲:絕不要用餃子跟台灣人輸贏》

日本知名餐飲連鎖店「餃子の王将」在高雄開設台灣第一家分店,這個話題不但在台灣掀起討論就連日本網友也很有意見,許多日本網友都認為以餃子跟台灣人決勝負是有勇無謀,因為台灣人對餃子的要求太高了!這個印象出自於一位嫁來台灣的日本人妻上節目分享做餃子被嫌棄的慘痛經歷......

打開傳送門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最讓你印象深刻的是哪個美食主題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宅宅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