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銀魂一起在大江戸温泉物語洗香香吧~

圖片1

說到銀魂跟溫泉的關係,就叫人不得不想到漫畫第23集中的第196訓。(咳!今天要認真點)在真實世界裡頭,日本的《大江戶溫泉物語》(這是位在台場的室內大型溫泉樂園)從2011年7月19日~7月31日,有個以《銀魂》為主題的活動,喜歡銀魂的朋友們有機會的話可以去泡個銀魂澡體驗一下喔!

圖片2

《大江戶溫泉物語》的銀魂主題,入場時需先購買特定的錢袋,看你想當“萬事屋成員”或是“真選組成員”,(每個售價是500日元)選好之後,你將會以“萬事屋成員”或是“真選組成員”的身份,在館中收集圖章,和尋找消失的將軍。

“萬事屋”跟“真選組”錢袋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除了尋找將軍的小遊戲之外,還有《銀魂》主題食物和《銀魂》主題佈景跟《銀魂》主題限量周邊商品可以購買喔!

《銀魂》主題食物

圖片4

《銀魂》主題限量周邊商品

圖片5

除了官方給的資料外,我們也來看一下日本網友實地拍回來的照片吧!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第196訓

圖片21

◎大江戸銀魂ランド in 大江戸温泉物語-->http://www.ooedoonsen.jp/higaeri/campaign/gintama/index.html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