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模型《うしじまいい肉》女性製作團隊展現腰部造型之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在今年2月模型展覽WF2018中,備受矚目的企業攤包含「native」。「native」推出的這款新作「フィギュアの国のうしじまいい肉」充分展現腰部造型之美,在會場上大放異彩!由原型師石長櫻子帶領的女性製作團隊,石長櫻子老師獨特的美感與純熟的技術再次帶來令人驚豔的作品。

native新作「フィギュアの国のうしじまいい肉」插畫:ERIMO

>>>官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其實這款《うしじまいい肉》模型,是身為原型師的石長櫻子向插畫家ERIMO提案,表達希望能製作模型的想法。因此石長櫻子老師本人也說,這種由原型師主動提案的企劃,是她職業生涯以來第一次的經驗。而雙方的合作過程相當順利,打造出一尊栩栩如生的角色模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原型師石長櫻子從事模型製作已經有將近20年的資歷,原本就擅長展現纖細肢體美感的石長櫻子,近期作品包括中村明日美子原著《同級生》胸像等。但其實石長櫻子在製作《黑執事》主角謝爾之前,製作少年類角色模型的經驗相當少,幾乎都是女性角色居多。

黒執事 Book of Murder シエル・ファントムハイヴ フィギュア

圖片5

圖片來自:aniplex

石長櫻子老師其他作品

同級生胸像:重現原作中村明日美子筆下的纖細體格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RAITA原作魔法少女系列:魔女見習生「新田由比」

圖片7

圖片來自:native-web.jp

石長櫻子老師的實力有目共睹,經手的每一款都是值得收藏的佳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じまいい肉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