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傢伙是《統治東京的偉人雕像》每位東京居民都有他的肖像畫……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raffanime.com

大家知道是誰統治東京嗎?並不是居民選出來的「都知事」,而是一位黑暗中的獨裁者!東京不但設有他的銅像,甚至所有居民都隨身攜帶他的肖像畫……只不過「他」並不是人類,而是一隻企鵝!雖然這種說法只是日本網友的惡搞玩笑,不過也挺合理的吧?畢竟東京人少了他真的活不下去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東京最高指導者的銅像,住在關東的大家都拿著他的肖像畫」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nchoshi

這位日本網友的玩笑最近在推特引發話題,照片中的企鵝雕像正是以東京為中心的地區所使用的智慧卡Suica(俗稱企鵝或西瓜)的吉祥物,不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日常消費都會看到他,而這座雕像就座落在2016年啟用的新宿車站南口公園,彷彿監視著每一位東京人……


「最高指導者」的銅像在2016年啟用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crecolle.jp


每一位東京人都帶著這位偉人的肖像畫!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nchoshi

這位網友的玩笑戳中東京人的笑點被大量轉發,不過仔細想想東京人少了Suica卡的確有可能什麼事都不能做,說這隻企鵝是統治東京的地下老大也不為過吧!


企鵝雕像會隨著節日改變裝飾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iko2003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_style6


連動畫中都出現過這隻企鵝!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iigata_Kaden

Σ(lll゚д゚)之前去東京也買了一張肖像畫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choshiexci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