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好聽還不夠 MV也要很性感才可以~♥

圖片1

最近天氣這麼悶熱,不知道我這篇介紹下去會不會有消暑作用?日本レコチョク在這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發表了大家所票選出「PVがセクシーだと思う曲ランキング」(MV性感的歌曲),看到這個主題第一個讓我想到的是蒼井空幫AZU拍的《BROKEN HEART》,雖然A和性感只是一線之隔,但誰叫AZU的歌就是這麼打進我們女生的心坎裡(扭)~好啦!先來看看大家選出來的經典性感MV吧!

[5]Lady Gaga《Poker face》

P-p-p-poker face(≧ω≦)♪♪不管是哪個國家的排行榜,女神都一定要上榜一下才可以!

圖片2

[4]RIP SLYME《熱帶夜》

2007年發行的這首MV也是請到AV女優,穿著超性感的泳衣熱舞就算了,歌詞也好害羞好害羞(/-\),這麼經典的MV當然有上榜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AKB48《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Everyday、髮箍)

光看到AKB成員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跳舞,宅宅們應該就已經萌到翻過去了吧!後來還換上超可愛的制服,真不虧是國民偶像!

圖片4

圖片5

[2]倖田來未《CUTIE HONEY》

HONEY FLASH!!(笑)女生一到KTV一定必點的歌曲之一,不要說男生覺得性感,連女生也看得好過癮啊~(?)

圖片6

圖片7

但其實倖田來未最新單曲中的《KO-SO-KO-SO》這首歌可能尺度更超越《CUTIE HONEY》,因為它直接被日本電視台禁播啦~但還是可以看到一滴滴片段來分享給大家囉!▼▼

[1]AKB48《HEAVY ROTATION》

天哪~這首歌不知道被我放了幾次說(笑)但實在是太可愛又太性感啦~穿上性感內衣一字排開,還有男生的愛物-吊襪帶坐鎮(笑)要不得第一名也很難吧!(攤手)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既然都說到性感MV了,就來補一個番外篇吧!Sowelu去年發行的《Love & I. ~NEVER~こぼれそうな唇~ここもそこも》歌名很長的這首歌,但MV一改Sowelu過去的形象,整個就是好激情好害羞啊~(/-\)最後一起分享給大家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レコチョ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