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倉奈奈回歸《99.9不可能的翻案》最終回終於再見她和深山.佐田的互動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Ej3Dc

開心地讓我想大叫!!!啊啊啊啊啊啊...記得最初確定《99.9不可能的翻案》要推出續篇時,最令大家期待的就是松本潤+香川照之+榮倉奈奈這鐵三角的互動,但當時礙於榮倉奈奈結婚懷孕,在不確定產後復出是否能配合拍攝的情況下才變更木村文乃成為續篇女主角。即使如此我們對於榮倉奈奈的愛還是沒隨時間減少,終於!!官方宣布將在本週(18日)播出的《99.9不可能的翻案II》最終回中要讓這第1季的女主角回歸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6年4月播出的日劇《99.9不可能的翻案》第1季中,榮倉奈奈飾演的立花彩乃是斑目法律事務所裡刑事專門部的律師。

東大法學部出身的菁英、自尊心高,但碰上松本潤飾演的主角深山大翔不同於一般的事件調查方式,以及對於最後0.1%可能性都不願放棄的辦事態度,從一開始不認同到後來漸漸受到影響也跟著一起追求事實真相。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kukibo_

再加上香川照之飾演的律師佐田篤弘,三人間的互動也成了這齣日劇的焦點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catluv5

不過,在第二季中為了木村文乃這新女主角的出現,而將榮倉奈奈飾演的立花彩乃安排出國留學,來順利銜接第二季的班底更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realsound.jp

不知道是不是製作單位感受到我們對於舊女主角的愛太強烈,而在本週即將播出的最終回中安排她再次出現。不過,到底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出現,又是否會加入大家調查事件真相的行列中,就只能等本週最後一集的播出囉。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kochin0602

既然這樣可以順便求榮倉奈奈回歸的第三季播出嗎?(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