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J 2018酷日本 美少女戰士》大量4D情報 還有特別嘉賓千葉雄大版本燕尾服蒙面俠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有在關注Universal Cool Japan的卡友們應該有注意到今天是《USJ 2018酷日本 美少女戰士》開跑的日子啊~相信應該有不少美戰的粉絲都準備手刀預備了!當然也有些朋友也很好奇究竟「美少女戰士The Miracle 4-D 」是怎麼樣的內容呢?在昨天的開跑事前招待中有釋出不少4D情報,除此之外還有特別嘉賓千葉雄大版本燕尾服蒙面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開跑事前招待是大阪環球影城推特舉辦的活動,以抽選的方式抽選出幸運兒事先體驗設施!而在昨天的事先體驗中也讓即將開跑的《美少女戰士快速通關卷及額外特典》燕尾服蒙面俠也登場!除了特典的燕尾服蒙面俠之外,大阪環球影城也特別邀請到千葉雄大扮演燕尾服蒙面俠!

左為特典的燕尾服蒙面俠,右為千葉雄大所扮演燕尾服蒙面俠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而沒想到在昨天的事前體驗會中也開放給媒體拍攝許多畫面,還有也大方釋出了一些「美少女戰士The Miracle 4-D 」特別劇情情報!

「美少女戰士The Miracle 4-D 」體驗就像看電影一樣

椅子會隨著影像震動,如果影片中有水或是風等等各種表現,那麼觀眾在座位上也可以體驗的到喔!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水手月亮的變身畫面似乎在4D的加持下又更美了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次水手月亮也需要大家的力量喔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sj_scandal_te/status/974499939169460224

感覺超棒的!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購買擁有特典的快速通關卷也可以跟現場的燕尾服蒙面俠的合照唷!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最後就來看看這次美少女戰士The Miracle 4-D完整情報吧

話說...可以買USJ的美戰周邊好像又多了一大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