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完結篇《SICK’S 恕乃抄》木村文乃×松田翔太搭檔解決超能力事件

圖片1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即使在電影版中已經完全結局的經典日劇《SPEC(超能力事件簿)》系列,但戶田惠梨香&加瀨亮的搭檔還是讓人想不顧現實情況地跪求續篇的誕生。雖然知道當麻&瀨文這搭檔不會有再復活的可能,但還是終於讓我們等到了最新作《SICK’S 恕乃抄~内閣情報調査室特務事項専従係事件簿~》的誕生。這被視為《繼續》、《SPEC》系列日劇的完結篇,也終於公開了「未詳」的最新搭檔是木村文乃×松田翔太,這次又會出現什麼樣有梗的SPEC持有者也很令人期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1999年播出由中谷美紀(柴田)&渡部篤郎(真山)主演的《繼續(ケイゾク)》

圖片2

圖片來自:dTV

到2010年開始播出由戶田惠梨香(當麻)&加瀨亮(瀨文)主演的《SPEC》系列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這以警視廳中解決超自然事件部門為舞台的系列日劇(後來也電影化)終於再推最新章《SICK’S 恕乃抄》不過也等於是系列的完結篇。

這次的部門是內閣情報調查室中SPEC HOLDER(超能力持有者)對策的特務事項專從係,通稱「特務」。木村文乃飾演的御廚靜流是個右眼綁著繃帶的SPEC持有者,IQ230、哈佛大學畢業的天才但精神狀態不穩定有自殘傾向而住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tmtkzero

▼而且看起來這次的鯛魚燒應該會取代之前當麻愛吃的煎餃喔ww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搭檔的高座宏世(松田翔太)原本是警視廳公安部的刑警,但因為SPEC持有者的事件而變成被公安部追查的對象。充滿正義感可惜誠實到有點愚蠢,無法融入組織的性格。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tmtkzero

而有辦法把這兩人搭檔在一起的當然還是系列中一直延用的野野村係長(龍雷太)囉!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SICKS_SPEC_SAGA

至於出現在兩人面前穿著全身黑色水手服的謎樣少女・一一十則由黑島結菜飾演。

完全讓人連想到之前一十一(神木隆之介)的角色,不知道是否也擁有一樣強的超能力呢?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Quadlancer

另外這次還加入了TBS美女主播宇垣美里飾演蜜桃醫生・植田もも子一角。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SICKS_SPEC_SAGA

再來導演光看預告就不難發現跟之前一樣是堤幸彦,具速度感的鏡頭運作和畫面,也為這最終章保有一直以來相同的風格。

不過在播出上面可就變得有點複雜,不像之前兩個系列都由TBS電視台播送,這次則由影片播放平台「Paravi(パラビ)」從4月1日開始以每天只播放1~2分鐘的片段,要花一個月才可能看完一集的麻煩方式播出。也難怪SPEC迷會抱怨「為什麼不用一般電視台播放就好惹呢?」╮(╯_╰)╭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tmtkzero

雖然這收看方式實在麻煩,但至少可以再看到SPEC系列新章也算是值得安慰的囉。

最後就送上這終於公開的預告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