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析這些都是《粉絲應援行為》除了喊加油外還有什麼能做?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wesomeboston.org

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應援法,支持偶像方法百百種,沒有說哪種方式一定好哪種方式就不好,只要不惡意攻擊或是危害偶像就都能接受。有些人為了讓偶像對自己有印象會做別出心裁的打扮,或者在表演現場吶喊應援口號,不管做什麼都希望偶像能感受到心意。到底粉絲會做哪些事情來應援偶像?來看一下說不定有些你就很常做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知道如何讓他們開心

從過往的娛樂事件可以明白人紅是非多,不管是有意或是無心行為都很容易變成砲轟對象,如何陪伴偶像走過低潮期重新振作都是粉絲最在乎的事,透過網路或是現場活動繼續應援都是粉絲能做的,希望偶像能明白粉絲沒有放棄他們會隨時在身後支持!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allkpop.com

2. 生日時送上禮物以表心意

當然這點就要盡力而為囉!沒有說送的貴才叫你有心,有時候送的太昂貴也會讓偶像有負擔,量力而為的禮物不僅可以表現自己的心意也在能力範圍內送上祝福才是最重要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3. 以偶像名意行善

把對偶像的支持化成大愛,不僅幫助社會各處的團體,也讓偶像知名度因為善行而UP!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4. 在表演現場與偶像一起高歌

除了應援口號要背熟外,在適當時機一起齊唱歌詞也會讓偶像們感動,一字不漏又整齊響亮的歌聲會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5. 送上餐車慰勞偶像

長時間拍戲沒有充足飽滿的精神怎行,如果沒時間睡覺就吃美食來提神!相信大家對這樣的片場畫面都不陌生,有時候連同行藝人也會送上餐車幫好友應援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6. 支持偶像的決定

對於決定解散的偶像團體來說其實下這個決定並不容易,然而如何做到尊重不因為解散而反目成仇也考驗每位粉絲的智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當然粉絲會做的應援行為絕對不只上述這些,這邊就大方向提一下最常見的幾點,有沒有人以上這幾點都做到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