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新廣告 ” We’ll Always ” 想說什麼?

圖片1

自從Apple新的作業程式OS X Lion上架,開放第一天就有破百萬人下載,這樣的佳績可是Apple從來都沒有過的,前幾天,Apple在自家網頁上,分享新增一段iPad2的新廣告,很明顯的傾向於新系統Mac OS X 10.7的功能上多做宣傳。

以”We’ll Always”為名,我們雖然持續過著日子,但也不能停止學習新事物﹝就是他們的全新系統…﹞尤其是這些以前從來沒有的新進階功,讓使用者能有全新的體驗。

"We`ll never stop sharing our memories. Or getting lost in a good book. We`ll always cook dinner and cheer for our favorite team. We`ll still go to meetings, make home movies and learn new things, but how we do all this will never be the same."

「我們總喜歡分享回憶,或者從不錯失每本好書,我們也不會停止下廚做料理與為自己的球隊加油,我們持續工作開會,製作家庭影片與學習新事物,只是這些不再是以同樣的路徑來完成,而是更簡單的方式。」

▼全螢幕看圖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全螢幕電子書

圖片4

圖片5

▼多方視訊會議

圖片6

▼影片剪輯軟體﹝我偏愛這個!!莫妹妹可以算是"業餘"的剪輯師﹞

圖片7

▼給小朋友的﹝還故意用Lion來表示學新東西﹞

圖片8

▼這就是這段全新的宣傳廣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