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麼剛好《因飯拍而大紅的藝人》不經意的拍攝才是爆紅關鍵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kbeat.net

講到因飯拍而大紅的藝人絕對會想到EXIDHani阿!當初那支《Up&Down》的飯拍影片可是不少男粉絲心中的神片,畢竟畫面中的Hani說有多性感就有多性感,撩人指數100%的畫面直接讓Hani一戰成名!然而除了Hani外也有許多女星是因為飯拍而走紅,為什麼飯拍有如此吸引力,甚至比官方拍攝還更有看頭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ambino Eunsol(朴恩率)

恩率的校園演出可曾榮登過熱搜,畢竟所屬團體Bambino早因為過度性感這點而成為話題團體,但當中就屬恩率的性感最讓人Hold不住,因為遐想空間超強讓大家內心小劇場好有戲>///<

GFRIEND

雖然這樣說有點疼,但GFRIEND是跌出名這點眾所皆知,2015年時因為在雨中表演《Me Gustas Tu》不停跌倒受各界關注,敬業的她們忍著身上的疼痛面帶笑容把舞跳完,也因為如此讓大家心疼又佩服她們,不少人更因為這支影片被圈飯成為忠實粉絲。

AOA 惠晶

AOA《Mini Skirt》這首歌本就性感,讓有著魔鬼身材的成員們來跳說有多撩人就有多撩人,講到性感第一個或許會想到雪炫,但惠晶的性感力也不容小覷,透過這支影片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大家對她這麼著迷!

Stellar 敏熙

主打性感的Stellar不光是MV有亮點,就連現場表演也讓台底下的觀眾暴動,就算團體已解散不少人還是靠這些影片來回味當年的表演。

EXID Hani

如一開始所說的提到飯拍就絕對不會忘記Hani的影片,畢竟當年正是因為她的個人飯拍爆紅連帶讓EXID一起出名,記得Hani曾在節目上說過想好好感謝當初拍攝影片的粉絲,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EXID阿(ノ>ω<)ノ

終於明白為什麼飯拍會這麼紅了,因為可以看到許多別的鏡頭看不到的性感畫面阿(*´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