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熱議《中國動漫展色色漫畫公開賣》家長氣「原來都賣這些」

圖片1

圖片來自:acfun吧

平常卡友們買漫畫都會去哪裡買呢?還記得以前曾經在動漫展打過工,當時看到ㄧ車一車的漫畫運進來會場的時候都有一種「如果是漫畫迷看到這個場面應該超興奮吧」的想法(笑)知前有跟大家聊過《聖地牙哥動漫展》還有美國《飛龍動漫展》都相當特別,不過最近剛落幕的中國動漫展卻引起熱議,有中國媒體發現《中國動漫展色色漫畫公開賣》事件後把他做成新聞公開,沒想到竟然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ge Comic Summer 動漫季

在4月30日起舉行的Age Comic Summer 動漫季當中,中國雲南廣播電視台接獲網友投訴說「這邊比較不健康的漫畫幾乎都放在公開場合販賣」的問題,讓家長十分擔心~

圖片2

圖片來自:acfun吧

後來中國記者自己前往了這個動漫季,發現門口的漫畫都還蠻正常的,結果越往裡面走發現越不對勁(?)在一排的漫畫上有相當多裸露的封面,還有些未成年的人正在圍觀!

圖片3

圖片來自:acfun吧

中國記者發現正在圍觀的民眾除了(目測)成年人之外,感覺還有很多年齡層比較小的小朋友也在看,後來他買了兩本來翻閱,結果這整本書幾乎就是A漫無誤XD

圖片4

圖片來自:acfun吧

中國記者到場外發現有很多人都是「爸媽帶著小孩」一起來動漫展的,他們把購買來的漫畫給家長看過之後家長很生氣,表示如果知道這邊有這種東西的話就絕對不會帶他來!

圖片5

圖片來自:acfun吧

後來該記者通知警方到場關切之後發現那些色色漫畫似乎被移走了,後來警方也循線追查到賣漫畫的人,他表示自己也只是打工的,是他老闆吩咐他賣的而已@@

圖片6

圖片來自:acfun吧

後來的真相是,原來有商人發現這個展之後,訂了一箱的色情漫畫以參展廠商的身份進場參加,後來更發現辦這個動漫展的人是一位學生,他用社團的名義舉辦,沒有像當地公安(警方)事先申請,所以整個動漫展也因此被取締跟中斷!

圖片7

圖片來自:acfun吧

其實中國抓淫穢的相關商品蠻嚴格的,他們有制作、販賣、傳播淫穢物品罪,情結比較輕可能會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罰金,非常嚴重的可能還會判到無期徒刑!台灣的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91條也有「供應有關暴力、血腥、色情或猥褻出版品、圖畫、錄影節目帶、影片、光碟、電子訊號、遊戲軟體或其他物品予兒童及少年者,處新臺幣二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鍰。」的法律條文~

圖片8

圖片來自:acfun吧

卡友們怎麼看待這件事呢?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昆明漫展大卖不良本子引媒体关注!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