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地下偶像的過激戀愛服務《手指吻》危險的距離令人臉紅心跳❤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在日本巨大的偶像商機中,活躍於各處Live House,主打與粉絲間近距離接觸的日本地下偶像」,憑藉著比檯面上偶像更親近、更多互動的特點打開高利潤市場,然而與此同時,絢麗舞台後與粉絲間的過激接觸也形成了話題,像是最近突然人氣高漲的「指チュウ」(手指吻)就是一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地下偶像好賺嗎?

對於偶像來說,銷售周邊是個不錯的收入來源,而透過現場演出結束後的加碼服務來賺取現金的地下偶像,真實情況究竟為何呢?網路電視AbemaTV記錄了一群男性地下偶像靠著戀愛服務來賺錢的實際狀態,引起各界熱議。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演唱會後才是「主菜」上場

Live House的表演就是一般的唱歌熱舞,而女粉絲們在演出結束後並未散去,原來是在等待特典會——只要額外付費,就能享受到與偶像一對一的「戀愛服務」,包括合照、握手,甚至是擁抱,而其中特別引起矚目的,就是這個「指チュウ」(手指吻)了。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也就是嘴唇和嘴唇之間只有一根手指距離的接吻......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指チュウ」(手指吻)

除了中間多一根手指以外,根本整個親上去了Σ(*゚д゚ノ)ノ太刺激啦!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誘人又充滿曖昧氣氛的這招立刻引起廣泛討論&創作風潮www網友紛紛出圖,探究各種「手指吻」的play方法...

圖片8

圖片來自:柚珠妃@Yuzuhi812

其中最高竿的莫過於這種互動性最高(笑)的雙人手指吻了——互相捧著對方的臉,拇指恰好擋住各一半的嘴唇,看起來像是接吻了,但實際上雙唇又沒接觸到,可以說是最強的曖昧距離也不為過。

圖片9

圖片來自:柚珠妃@Yuzuhi812

(灬ºωº灬)「如果稍微移開手指的話...」這種可能性正是讓人臉紅心跳的關鍵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emaTV柚珠妃@Yuzuhi812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