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幫你量胸圍》內衣廠商得標山田孝之舉辦公開量胸活動(!?)

圖片1

圖片來自:momon-ga.com

一開始在推特上看到這活動還一度以為是假的,沒想到...是真的!!勇者對歐派之愛眾所皆知,甚至過去還曾受邀參加第四台節目現場評選女孩們的美乳,但這次不是節目而是在澀谷SHIBUYA109百貨舉辦的公開活動!!活動時間內到場的女孩都能接受山田孝之親自為你量胸圍的服務,這極可能在測量過程中不小心被山田孝之碰到歐派的另類接觸,也讓這活動一公布就在推特上大大引發了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momon-ga.com

到底為什麼山田孝之會突然接下這測量胸圍的工作?

其實一切都是從不久前那拍賣山田孝之的活動開始,當時以2700萬日圓得標山田孝之一天的日本美容機構シーオーメディカル(Co.medical),旗下最熱賣的招牌商品就是晚安內衣「ふんわりルームブラ」,於是才會促成這次測量胸圍的活動。

圖片3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roombra/

即將在本週六5月19日舉辦的「山田孝之胸圍測量會」,Co.medical官網上也已經公布了詳細活動內容。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o-medical.jp

當天活動時間內到場的女性都可接受山田孝之親自幫你測量胸圍的服務,量完之後可以當場依照自己的尺寸購入他們招牌的晚安內衣,活動所有收入將全額捐給乳癌防治運動。另外官網上也提醒「活動當天只測量下圍,上圍請事先自行測量」。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o-medical.jp

如果說什麼還是覺得害羞不敢讓山田孝之測量的話也沒關係,可以改為請山田孝之幫你選擇這晚安內衣的顏色。簡直跟帶著男友去挑內衣一樣的感覺啊這!!!!

圖片6

圖片來自:www.co-medical.jp

這完全造福女粉絲的量胸圍活動,那喜歡山田孝之的男粉絲該怎麼辦呢?

主辦單位也特別開放在"女性同行"的情況下男性就可參加(但1位男性必須有1位以上的女性陪伴)。

圖片7

圖片來自:www.co-medical.jp

這連注意事項都告訴你「測量中可能觸碰到胸部請見諒」的胸圍測量活動,比起任何粉絲見面會都還近距離的接觸也讓不少網友忍不住想吐槽山田孝之再怎麼不挑工作也有個限度......就像他客串《行騙天下JP》時劇中那句

「我是秉持著不挑工作的主義」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UnixTower/

但東出昌大那句「你最好還是挑一下工作」或許也是不少粉絲的心聲吧ww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UnixTower/

任何工作都全力以赴的男人山田孝之❤不知道現在訂機票還來不來得及去給他量胸圍齁?(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